这款受乐高启发的模块化种植机升级了垂直农业,可以在狭小的生活空间中园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园艺自己收获蔬菜做饭吃。虽然许多种植机设计是专门为小的生活空间而设计的,但它们中的许多都保持了相当小的尺寸,不允许同时生长太多的植物。智利设计师洛伦佐·维加(Lorenzo Vega)设计了他自己的一种诠释模块化种植机,它依赖于模块化结构的灵感乐高这样,如果你的空间允许的话,垂直农场的规模总是可以增加的。

Vega的模块化种植机旨在成为小型生活空间垂直农业的解决方案。从一个模块立方体开始,可以使用传统的种植方法种植和收获种子,然后在第一个立方体上放置另一个模块,形成一个链接,以添加其他种植者。每个模块化播种机都是一个盘子,附带一个立方体的盒子,为作物和植物的生长提供空间,并达到它们的高度。受到日本新陈代谢和社会现代主义建筑的外观和耐用性的启发,Lorenzo Vega将他的垂直农场概念化,通过设计简化和清洁。维加的模块化花盆的光滑,简单的完成呼应了其直观的可用性和模块化定制。

可堆叠和模块化的产品设计对我们这些生活在狭小雷电竞手机app下载空间的人来说是天赐之物。充分利用任何房间的高度,为室内设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并允许进入公寓中难以到达的区域,否则这些区域将不会被使用。Vega的模块化花盆是为一个小空间设计的,这就是它感觉像家一样的地方。

设计师:Lorenzo Vega

相同的模块可以堆叠在一起,在狭小的生活空间中进行垂直农业。

一个立方体的盒子正好滑过盘子种植机,让作物和植物达到它们的全部高度。

可以很容易地将其他模块连接在一起,以围绕前面的多维数据集形成链接。

播种机上的缺口与播种机框架上的插座锁在一起。

Vega的模块化花盆可以放置在室外或室内。

维加从建筑中获得灵感,特别是日本的新陈代谢和社会现代主义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