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加强车辆存储系统是保护您的装备需要保持安全,而冒险户外!

对于一个真正专业的环球旅行者来说,他们的装备是最大的资产——无论是滑雪板运动员、摄影师、博主、冒险爱好者还是无人机操作员。将设备从一个地方拖到另一个地方会遇到一系列不可预见的情况——恶劣的天气、抢劫的可能性或运输过程中的损坏。这就是您需要健壮的、可定制的地方存储才能装下你的海湾-无论是皮卡,SUV,甚至轿车。TruckVault为有创造力的人创造了最先进的存储库,他们喜欢有组织的生活,不惜一切代价不妥协。

人们对拱顶的使用给予了很大的关注,因此,它们是由坚固的MDO制成的,并且是防火或低温的。它们是无灰尘和砂砾的,同时还提供隔热,防止内部积聚的水分。由于优质的绝缘和设计,当你在路上遇到颠簸时,里面的齿轮不会发出烦人的声音。对于那些非常重视安全的人来说,TruckVault为车辆定制的存储库也可以有一个带有钥匙覆盖功能的五键密码锁。它们的可能性是无限的,这要归功于人们可以根据他们的车辆类型或特定要求进行无限的定制。

几十年前,阿尔·钱德勒(Al Chandler)创立了这家公司,最初是阿尔为了在卡车的床上储存枪支和装备而一次性定制的。当其他人发现它是一个足够好的解决方案来携带任何重要的东西时,TruckVault演变成一个安全存储的定制提供商,这是将贵重物品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的最安全的方式。现在,他们可以为客户提供隐形的定制车载存储设备。他们的宝贵客户包括冒险家、猎人、运动员、执法人员、军事人员或商业和住宅商人。

设计师:TruckVa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