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发现哪个房间比其他房间更暖和?这款智能暖通空调系统均匀调节您的家庭温度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martcocoon/smartcocoon-smart-hvac-register-booster-fan

可以把SmartCocoon看作是恒温器的标签团队合作伙伴。虽然你的恒温器只能给你一个大致的指示,你的家庭温度是什么(经常离开一个房间太冷,另一个房间太热),SmartCocoon的人工智能双风扇系统使用一系列注册增压风扇,使空气在你的房子更有效地循环,使你的恒温器的性能有一定的一致性,所以当你把恒温器设置为72°F,你的整个房子是72°F。

SmartCocoon的风扇装置非常容易安装,只需使用基本的DIY方法,就可以安装在传统家庭地板上的大多数通风口内。它们支持wifi,可以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轻松控制,允许您调节和控制室内温度,在每个房间创造持续温暖或冷却的小气候。你知道房子里总有一个地方比其他地方暖和吧?或者坐在客厅里的那把椅子上,你真的能感觉到一股冷空气?SmartCocoon的助推器风扇就是为了消除这些问题而设计的。SmartCocoon的风扇会在意识到某个房间比房子的其他地方更冷或更热时启动,甚至可以让你在房子的不同地方保持不同的温度,从而增强恒温器的温度调节能力。整个风扇系统可以自动智能地重新引导气流,以确保每个房间都处于理想的温度,所以你不必每隔几个小时就摆弄恒温器来调整温度。此外,SmartCocoon还可以帮助节省能源成本,避免你不断地调整恒温器。

SmartCocoon风扇既可与普通恒温器使用,也可与智能恒温器使用。这些设备会自动连接到你现有的智能或传统恒温器,使用专有的人工智能算法将自己与你的加热和冷却系统同步。它们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控制、指示或安排。你可以在两种模式中选择一种——生态模式和自动模式,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单独控制每个房间的温度。当你这样做时,风扇会在检测到温度变化时自动运行,帮助调节你的房间和房子的温度。通过使用智能风扇网络和专有的人工智能,SmartCocoon的工作原理有点像你的HVAC系统的动脉,帮助空气流向房子的每个部分,同时还能够根据不同的需求为不同的房间输送或多或少的空气。通过这样做,该系统提高了恒温器的效率,同时让你舒适地温暖或凉爽……更不用说它还可以帮助节省高达30%的能源成本!

设计师:SmartCoco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8美元104美元(15%)。快点,只剩下5/65了!

智能暖通空调登记助推器风扇

SmartCocoon是一款智能气候系统,可以让你完全控制家里的气流,所以每个房间的温度总是刚刚好。

SmartCocoon的智能登记助推器风扇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到您现有的通风口,与您的传统或智能恒温器同步,并通过移动应用程序轻松控制。

用例

房间舒适-在大多数两层楼的房子里,有一两个房间不遵循恒温器的设置,无论你做什么,他们总是在夏天太热,或者在冬天很冷,无论你怎么调整恒温器,关闭通风口,似乎都没有帮助。

总是在调节恒温器-不断调整家里的恒温器以保持每个人的舒适,影响你的能源消耗、每月账单和暖通空调设备。

让你的孩子和宠物舒适——让他们舒适是睡个好觉和你内心平静的必要条件。

SmartCocoon的工作原理

SmartCocoon智能登记助推器风扇安装在通风格栅下,最适合在需要改善空气流动的房间使用,一年四季都能让您感到舒适。一旦设置好,它就会自动连接到你现有的智能和非智能恒温器,使用其专有的人工智能算法与你的加热和冷却系统同步。

然后,它根据用户要求和环境特性,将被困在管道系统中的空气抽出——它以一种非常聪明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当房间温度低于设定的恒温器温度时,它使用多个范围的传感器进行检测。根据它的四种不同的工作模式,然后打开吹(暖风或冷风),以平衡气流,使其达到你喜欢的舒适水平。

与其他解决方案不同,SmartCocoon智能助推器风扇实际上可以控制气流不平衡,而不仅仅是监测它。它们就像你的恒温器和加热和冷却系统(HAVC)的胳膊和腿,确保每个人都能在自己的房间里享受他们想要的舒适。

自己动手安装

助推器风扇配有特殊的滑动弹簧,可以轻松安全地安装,一旦插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只需要2-3分钟即可安装。要安装设备,首先要拆除现有的排气格栅。安装前擦拭或抽真空通风口内部。滑出支架,并将您的智能登记助推器风扇在通风口内。

下一步是安装和设置移动应用程序。

节能

SmartCocoon使用人工智能算法来控制设备。该算法允许设备与主要的加热和冷却(HVAC)系统同步主动、智能地提高和控制气流,并为每个房间创造理想的舒适度。

- 2风扇系统平均节省30%的暖通空调消耗
-一台风机可使管道系统的整体效率提高11%

兼容性

SmartCocoon自动连接到您现有的智能或传统恒温器,使用其专有的人工智能算法与您的加热和冷却系统同步。使用SmartCocoon应用程序,您可以轻松地为您的房子中的任何房间(区域)设置所需的温度,并将模式设置为自动,生态,打开或关闭。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8美元104美元(15%)。快点,只剩下5/65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