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成为2021年最佳投资的十大家居设计作品!

2020年,我们的生活完全改变了,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改变了所谓的“常态”,并创造了塑造我们生活方式的新规范。这些新规范之一是在家工作文化,并一直持续到2021年。我们在家工作已经快一年了,虽然我们已经适应了,但有时还是很无聊。就我而言,我一直在寻找各种选择和方法来丰富我在家工作的日常生活。我发现,添加新产品,让我的家庭办公室焕然一新,寻找古怪的设计来提高我的工作效率真的很有帮助!因此,这里有一系列有趣的、超功能的、提高生产力的设计,它们有望成为2021年家庭投资的最佳作品!

世界各地的设计师都受到启发,从家具到模块化吊舱,从家居产品设计到创新和提高生产力的工作。雷电竞手机app下载最近引起我们注意的是禅宗工作舱因为在2020年,你不需要后院的小屋,你宁愿有一个温暖的极简主义办公室!这个工作室背后的公司在设计良好的办公家具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比如灵活的办公桌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椅子。禅宗工作舱是他们的家具设计任务的顶峰,与时间的需要。极简主义的后院结构与现有的工具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它是一个现代化的工作空间,配备了“禅宗”工作日所需的所有必需品。“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完全重新定义了家庭办公室,在每个工作时间都提供了最大的关注,”设计团队说,他们在设计时特别考虑到创作者和自由职业者。吊舱以落地窗和棱角分明的屋顶为特色,所有屋顶都包裹在坚固的橡木、胡桃木和铝结构中。它很紧凑,但最小的结构和扫地的窗户让它感觉宽敞。

满足“马车Renversee”由法国著名建筑师Pierre-Louis Gerlier设计的一张可以变成长椅子的桌子。Chaise Renversée的直译是“推翻的椅子”,我喜欢法国人简单地表达一切。由于我们都被困在家里,我们一直在寻找优化空间的方法。特别是如果你住在城市里,你可能会有模块化的日常用品,这样你就有了一个功能空间。我们目前的情况和在小空间内灵活的需求正是启发Gerlier设计Chaise Renversée的原因。这是一件现代家具,完美地融合了在家工作和在家观看视频,它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工作桌子区域,当你想放松时,它可以变成“躺椅休息室”。

Fitwork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一种没有借口的健康心态。无论是“太忙”的借口,还是“不想大老远去健身房”,Fitwork都能解决这个问题,不仅把健身房带到你的家里,还把它带到你的工作场所。作为一款可以让你同时工作和健身的产品,这款疯狂的办公桌-椅子和跑步机的混合体可以让你在工作的同时保持腿部活动。无论你是坐在笔记本电脑前还是站在笔记本电脑前,Fitwork都能解决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这套设备(肯定会吸引一些人的眼球)是一张办公椅,下面是一台跑步机,前面是一台椭圆机。再加上一个升降式办公桌,Fitwork可以让你在工作时保持下半身的活跃,无论你是坐着还是站着工作,都能锻炼有氧运动,保持脊椎的活跃。

这个便携扶手让你在电脑前工作更舒服!的Mouzen悬臂正好在你的桌子上,给你的前臂一个舒适的休息的地方,而不是徘徊在空间。这个平台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任何桌子的边缘上,固定时间不超过10秒。平台上有一个可以自由移动的扶手。扶手采用了专利的ErgoFlow机制,可以在几乎零摩擦的情况下向任何方向移动和旋转,让你可以在鼠标和键盘之间来回切换,打字、点击、滚动等过程中自由移动你的手。Mouzen的重量可达50磅(21公斤),内置了多个减震器和消声器,以确保Mouzen平稳无声地工作。

timechi

生产力是一项灵活的技能,你可以像锻炼身体一样不断发展和掌握它。一项研究表明,我们80%的烦恼都是微不足道的,只要有意识就能避免。TimeChi是一款小巧的桌面小工具,可以解决我们都面临的最大干扰之一——它可以阻止来自即时消息或智能手机的数字通知,浪费时间的网站,和物理干扰!这本身就可以为我一天节省两个小时,我实际上测试了一下,在我的应用程序上设置了计时器,看看它如何减少我在工作时间看屏幕的时间。你需要11分钟来重新集中注意力,虽然你很想看看朋友发了什么表情包,或者玩一个15秒的滤镜游戏,但这在不知不觉中会让你的一天变长,最终把你的工作挤进了你的私人时间,而现在的私人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珍贵。该团队表示:“只需简单地点击TimeChi设备,应用程序+设备组合就能让你发挥生产力潜力,促进有意义的团队合作,并激发创造力。”

灵魂之座帮助你以一种轻松舒适的中立姿势坐着。高栖木上的弹簧使骨盆向前倾斜,打开臀部,帮助脊椎对齐。如果你觉得跷二郎腿不舒服,你可以换几种姿势坐着,这把椅子可以让你频繁地在多种姿势之间切换,让你的身体保持活力,促进血液流动。对一些人来说,这还可以缓解颈部和背部疼痛!这两层的高度可以调整,以适应您的工作空间设置。我知道Instagram上有很多观众评论说没有靠背,虽然我不认为没有靠背会造成伤害(在亚洲国家,人们会以这种姿势冥想和工作几个小时),但我确实认为,选择可拆卸的靠背可以帮助那些刚刚开始练习姿势的人轻松适应。有了这样的选择,更多的人可以使用灵魂座椅,然而,有无数的评论都提到它很舒服,所以它是一个伟大的设计,但这确实取决于个人喜好。

Livit Studypod是一个未来的黑盒子风格的立方体,你可以放在任何你想要的地方,专注于你的工作,学习,甚至健康!这种复合立方体结构可作为卧室、家庭办公室或学习桌,专为户外使用而设计。很容易放置在你的后院,花园,或任何地方的观点,黑色的硬化玻璃窗给你一个畅通无阻的风景。由于立方体是一个封闭的结构,它可以让你全年不受天气的影响。这个立方体的尺寸是2.15 x 1.8 x 2.1米,它的大小非常适合你,让你感到舒适,改善你的头部空间,让你没有压力。这个吊舱确实重达700公斤,但它也有可选的轮子,让你可以移动它,并快速改变风景!吊舱有橡木地板,一个可拆卸的桌子,一个电源插座,四盏筒灯,和自然通风,以保持空气流通。

既然我们不用花钱买便宜的机票和昂贵的爆米花,我们就可以用这样的技术升级Crestron UC视频音箱!它不仅能让你更好地刷剧,它实际上是一个智能音箱,还具有视频会议功能和摄像头,让你在家工作的设置也得到了提升!模块化的音箱有三种不同的版本,摄像头和传感器都是可连接的配件,这取决于他们什么时候需要。“设计的基本原则是建筑层次结构,优化设计元素和材料的使用,”团队描述道。为了使音箱在视觉上更加流线型和“干净”,产品的所有技术元素都被移动和放置在最低限度可见的地方。

向他们问好Kolude KD-K1它是林书豪设计的一款外接键盘,外观时尚,设计别致。Kolude KD-K1键盘的圆形键位于机械加工的铝制底座上,给人一种新复古的感觉,它是一种视觉享受,有触感的剪刀开关键,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打字键盘。Kolude KD-K1被设计成Lofree键盘的光滑兄弟,它的变形就在这些键的上方。KD-K1的背面是一个USB集线器,配有USB- a和USB- c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两个读卡器插槽。

Fellowes公司的Tai Matlin和Taiwon Choi设计了一款办公椅,座椅的悬挂位置可以跟随身体的动作。悬挂座椅确保脊椎、臀部和下肢在任何时候都能获得最大的舒适-无论你坐了多长时间!的独特的椅子设计拥有专利的全动力悬挂技术,可以在多个方向上进行微体运动,防止长时间坐着造成疲劳。考虑到延长的工作时间,Elea椅有一个轮廓设计,以支持自然的脊柱和腰椎定位,这一切都有利于长期的健康益处。这款椅子还拥有可调节的张力和平衡的支撑,这是大多数办公椅所不具备的。除此之外,这把椅子的每一个小细节的设计都投入了大量的思想,不会留下任何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