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配备摄像头的智能音箱升级您的Netflix狂欢以及您的Zoom会议!

今年是Netflix和Chill的年。电影现在在流媒体平台上播放,因为电影院关闭了,这导致我们许多人在家里投资购买了更好的音响系统。既然我们不花钱买便宜的门票和昂贵的爆米花,我们可以升级到像这个Crestron UC视频音箱这样的技术!它不仅能让你更好地刷剧,它实际上是一个智能音箱,还具有视频会议功能和摄像头,让你在家工作的设置也得到了提升!

模块化的音箱有三种不同的版本,摄像头和传感器都是可连接的配件,这取决于他们什么时候需要。“设计的基本原则是建筑层次结构,优化设计元素和材料的使用,”团队描述道。为了使音箱在视觉上更加流线型和“干净”,产品的所有技术元素都被移动和放置在最低限度可见的地方。

墙体支架、通风设备和存储电缆的空间都被隐藏起来,以使音响不引人注目。“为了到达这个区域,产品的整个前部都可以轻松打开。前端包括与显示器、扬声器、摄像头、传感器和led条的接口,作为功能层面的一部分,”团队说。Crestron UC视频声条的线性和流畅的设计使它成为您音响系统的一个很好的补充,但由于我们在家工作,我们的生活是一个巨大的变焦呼叫,我猜这可以算作一个必不可少的“商业费用”!

设计师:Noto Design for Crest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