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小工具升级你的在家工作游戏,这是一个Fitbit的生产力!

大流行已经永久性地改变了我们的工作方式,一夜之间要适应很多事情!从在家管理你的工作,确保你在电话中不被打扰,可能与他人共享你的空间,还有做家务——这几件小事堆积得足够高,足以超过你的生产力,考虑到我们都在经历的危机,这甚至更加脆弱。有趣的事实:普通员工每天至少有56次分心,现在我们的工作周围有宠物和Netflix,分心次数正在上升。TimeChi是一个智能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度过无尽的Zoom电话和Slack ping !

生产力是一项灵活的技能,你可以像锻炼身体一样不断发展和掌握它。一项研究表明,我们80%的烦恼都是微不足道的,只要有意识就能避免。TimeChi是一款小巧的桌面小工具,可以解决我们面临的最大的干扰之一——它可以阻止来自即时消息或智能手机的数字通知,浪费时间的网站,和物理干扰!这本身就可以为我一天节省两个小时,我实际上测试了一下,在我的应用程序上设置了计时器,看看它如何减少我在工作时间看屏幕的时间。你需要11分钟来重新集中注意力,虽然你很想看看朋友发了什么表情包,或者玩一个15秒的滤镜游戏,但这在不知不觉中会让你的一天变长,最终把你的工作挤进了你的私人时间,而现在的私人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珍贵。该团队表示:“只需简单地点击TimeChi设备,应用程序+设备组合就能让你发挥生产力潜力,促进有意义的团队合作,并激发创造力。”

TimeChi是建立在广泛使用的番茄工作法和时间表之上的。它将这两种久经考验的提高工作效率的方法整合到一个智能联网设备中。我个人很喜欢番茄钟计时器,每次做一件事要花25分钟,中间休息5分钟。一个25分钟的任务加5分钟的休息周期相当于一个番茄工作餐,当你完成4个番茄工作餐后,你可以休息15分钟。TimeChi使用了一个明亮的交通灯显示器,即使在你的余光中也能清楚地看到你正在深入工作,这也有助于在工作时间内设置注意力的界限,并告诉他们你什么时候会休息,这样他们就可以回来了。这个个人小工具也是完全可定制的,它适用于学生和专业人士设置重点时间段,并在个性化的时间仪表板上跟踪他们的表现。在过去几个月的数字过载之后,我们都可以使用数字暂停!

设计师:TimeChi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timechi

timechi1

timechi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