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椅子的设计是为了让你盘腿而坐,更好的姿势和健康!

当我工作的时候,我总是夹着一条腿或交叉着腿坐着,因为我觉得这样很舒服。我以为我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直到我在网上快速搜索了支持“愚蠢”坐姿的椅子,然后我发现我并不是一个人,还有很多创新的椅子可以支持像我们这样的人!在排名靠前的结果中,最吸引我眼球的是Soul Seat,首先是因为它的形状,其次是因为它实际上是双椅子!盘腿坐在亚洲国家非常普遍,这个概念很古老,但把它以椅子的形式带到你的工作场所,这样你就可以利用你的办公桌了,这是一个新概念。

灵魂座椅可以帮助你以一种轻松舒适的中性姿势坐着。高栖木上的弹簧使骨盆向前倾斜,打开臀部,帮助脊椎对齐。如果你觉得跷二郎腿不舒服,你可以换几种姿势坐着,这把椅子可以让你频繁地在多种姿势之间切换,让你的身体保持活力,促进血液流动。对一些人来说,这还可以缓解颈部和背部疼痛!这两层的高度可以调整,以适应您的工作空间设置。我知道Instagram上有很多观众评论说没有靠背,虽然我不认为没有靠背会造成伤害(在亚洲国家,人们会以这种姿势冥想和工作几个小时),但我确实认为,选择可拆卸的靠背可以帮助那些刚刚开始练习姿势的人轻松适应。有了这样的选择,更多的人可以使用灵魂座椅,然而,有无数的评论都提到它很舒服,所以它是一个伟大的设计,但这确实取决于个人喜好。

“它就像传统的办公椅一样旋转,但两者的相似之处仅限于此。灵魂座椅的其他一切都代表了人体工程学思维的范式转变,将自我护理和可持续设计结合在一起,”团队说。盘腿坐有很多好处,比如促进消化,改善精神状态,帮助减肥,除了更好的姿势之外。许多瑜伽老师都推荐这个姿势,但也建议每30分钟换一次。这不是一把适合所有人的椅子,虽然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选择,但在为自己投资一把椅子之前,最好咨询一下你的健康医生。升级-字面上!

设计师:伊卡利亚设计公司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