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便携式扶手使在电脑前工作更加舒适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gasperkumprej/mouzentm-worlds-most-beautiful-ergonomic-armrest

Mouzen是一款以前从未存在过的产品,属于以前从未存在过的类别。然而,考虑到它在提高舒适度和工作效率方面的不可思议的价值,它是那些应该立即流行起来的产品之一。

Mouzen,我觉得这么说很奇怪,是一个便携式扶手。你为什么需要一个?因为它是专门为你在电脑前工作时支撑手臂而设计的。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有衬垫的鼠标垫,但不是事后的想法,而是一个真正有用的产品。Mouzen的创新之处在于,它可以安装在你的桌子上,让你的手臂保持在正确的高度,而不像椅子上的扶手可以随意摆放,前提是你的椅子甚至有扶手。

Mouzen悬臂就在你的桌子上,让你的前臂舒适地休息,而不是在空中徘徊。这个平台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任何桌子的边缘,固定时间不超过10秒。平台上有一个可以自由移动的扶手。扶手采用了专利的ErgoFlow机制,可以在几乎零摩擦的情况下向任何方向移动和旋转,让你可以在鼠标和键盘之间来回切换,打字、点击、滚动等过程中自由移动你的手。Mouzen的重量可达50磅(21公斤),内置了多个减震器和消声器,以确保Mouzen平稳无声地工作。

Mouzen的设计是一款易于携带和安装的产品,长时间使用舒适,有助于减少在没有适当手臂支撑的情况下在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工作所引起的重复性紧张。反过来,它有助于预防损伤和疾病,如腕管综合症和肌腱炎,反过来,通过让你的手休息好和舒适来提高工作效率。Mouzen可以在任何高度的任何桌子上进行改装,可以在办公室(甚至有站立式办公桌)、网吧,甚至是自由职业者和电脑游戏玩家的家里使用,保证在没有任何手腕疼痛的情况下工作数小时并提高效率。

设计师:gasper Kumprej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0美元(25%)。快点,限量早鸟优惠!

Mouzen使用最好的人体工程学和工业设计。它能优化你手臂的位置,并在使用鼠标和键盘时减少手腕和肩膀的紧张。

与它的ErgoFlow机制,它可以让你在各个方向自由舒适地移动,在自然状态下支撑你的手臂,迫使你保持直立的姿势。

它几乎很有效所有表面,适用于办公桌厚度0.2″(0.5厘米)- 2.1″(5.5厘米)。每个Mouzen都配有一把六角钥匙,可以让你把它安全地锁在桌子上。

Mouzen悬臂就在你的桌子上,让你的前臂舒适地休息,而不是在空中徘徊。这个平台很容易改装到任何桌子的边缘,并且不超过固定时间为10秒。

多亏了创新的ErgoFlow机构,Mouzen可以承受高达50磅(21公斤)的负载,不会失去任何运动特性。该机构有多个减震器和消声器内置,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平稳和安静的人体工程学扶手。

Mouzen帮助减少重复性压力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工作时没有适当的手臂支撑。

反过来,它有助于预防受伤和疾病比如腕管综合症和肌腱炎,从而通过让你的手休息好和舒适来提高工作效率。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9美元120美元(25%)。快点,限量早鸟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