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内置多端口集线器的外接键盘听起来简直是天才之作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162709196/kolude-keyhub-all-in-one-keyboard

在欣赏这个顿悟的时刻,我不禁要问……为什么还没有人想到这一点呢?它看起来如此简单和合理,以至于我认为罗技(Logitech)、苹果(Apple)或戴尔(Dell)现在已经把它变成了一种规范。事后看来,这似乎违背了他们的商业模式,因为如果你买了一个内置集线器的罗技键盘,你可能就不需要买罗技的USB集线器或读卡器了。

撇开猜测不谈,朱棣文似乎在计算机外围设备领域取得了最了不起的突破之一。跟Kolude KD-K1打个招呼吧,这是一个时髦的外接键盘,有着非常有趣的变化。Kolude KD-K1键盘的圆形键位于机械加工的铝制底座上,给人一种新复古的感觉,它是一种视觉享受,有触感的剪刀开关键,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打字键盘。Kolude KD-K1被设计成Lofree键盘的光滑兄弟,它的变形就在这些键的上方。KD-K1的背面是一个USB集线器,配有USB- a和USB- c端口,一个HDMI端口和两个读卡器插槽。

Kolude KD-K1被设计成键盘中的瑞士军刀,它确保你再也不用弯腰到CPU后面去插笔式驱动器了。使用USB-C端口将它连接到您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KD-K1就有了无数的可能性。众多的端口可以通过键盘将驱动器、设备、显示器或卡连接到主计算机,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效率。作为市场上最通用的外接键盘,Kolude KD-K1让你能够保持连接,多任务处理,甚至为你的设备充电,就通过坐在你指尖下的设备。它配有全套按键,包括一个数字键,甚至在顶部还有一排功能键。剪刀开关键的特点是低行程设计,可能不会给你游戏键盘的咔嗒声,但让你打字舒适而快速。它们甚至还带有背光,这比苹果的Magic键盘要好得多,并且与所有苹果、Windows和Android设备兼容。见鬼,KD-K1甚至支持多种语言格式,从英语到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台湾/香港仓颉,日语,俄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和韩语。我有没有提到它也有USB集线器的功能?你再也不用花一块钱买那些可笑的软件狗了。

设计师:林书豪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79美元(70美元)。

Kolude键盘枢纽-一体化键盘枢纽

铝制剪刀开关键盘,具有丰富的端口和连接,可持久使用,改善您的工作和游戏体验。

当键盘和USB集线器合二为一

Keyhub键盘采用目前最流行、最具影响力的USB-C数据接口和USB-C PD充电接口,兼容18w ~ 100w充电。具有3个USB-A 3.0接口和1个USB-A 2.0接口,支持数据传输。USB 3.0向下兼容硬盘、2.4G无线鼠标加密狗等所有USB- a 3.0和2.0产品。

此外,Keyhub键盘使其TF/SD卡插槽的内存读取更方便,准确地说,这样你就有所有必要的选项可用。

在视觉效果方面,其HDMI 4K/30Hz与2K, 1080P和720P的兼容性不言自明。

工作流的2个区域范围,涵盖了最有用的键功能和快捷键,如截图,复制,剪切,粘贴和home,以及独家的键盘快捷键,旨在使您的工作更快,更方便。

细节

剪刀开关键盘,具有更短的行程,更高的耐用性和更高的效率,让你打字没有延迟。

专利的100%铝设计,可提供两种不同的键盘设计和颜色,充满活力和耐用。

一体式防划伤铝鞋面和底座外壳,所有边缘都由珍贵的CNC技术切割成闪亮的钻石形状。

背光带有响应性强的白色背光,非常适合在黑暗的地方打字。

虽然Keyhub键盘是专门为苹果用户设计的——主要考虑iMac、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iPad Pro的设置,但它也适用于Windows和Android笔记本电脑。

Kolude Keyhub的布局支持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台湾/香港仓颉、日语、俄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和韩语,制造商还在探索未来更多支持的语言和国家。

看看Unbox Therapy在YouTube上发布的这些视频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9美元179美元(70美元)。筹集了超过1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