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涤纶运动服正在破坏环境,是时候改变了

Runamics背后的人偶然发现了一个非常奇怪和令人担忧的事实。你的合成聚酯运动和健身服有相当深远的影响。每次洗涤,小塑料纤维都会从你的衣服上脱落,最终进入海洋。然后它们会被那里的海洋生物吃掉,最终成为你盘子里的鱼或海鲜。这就是为什么Runamics的人觉得是时候重新设计运动和健身服了,因为这些衣服可能会促进你的健康生活方式,但它们也应该对地球有益。

Runamics的运动和健身装备使用的材料与聚酯等聚纤维的功能相同,但不含合成材料。这种混合生物织物使用了美利奴羊毛(以柔软和透气而闻名)和天丝纤维(一种奥地利面料,使用桉树浆开发而成)(舒适、防臭、抗菌和调节温度)。这两种纤维一起组成了一个功能性的英雄团队。它们能有效吸汗,让你的身体在锻炼时保持凉爽和无异味,但仍然是100%天然和天然衍生的。

Runamics开发的运动服系列目前仅限于一款运动鞋面和一条带有橡胶/棉松紧带的拉绳短裤。此外,还有一款紧身裤也使用了极少量的氨纶纤维,但总的来说,Runamics的所有服装都是90%到100%的天然、可持续和无残忍的。Runamics旨在鼓励你多锻炼,知道你不是被动地助长塑料污染,让你和我们的海洋生态系统保持健康!

设计师:Lena Rix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4美元72美元(24%)。

RUNAMICS -最小塑料跑步齿轮

塑料跑步装备的功能性替代品——通过制造塑料使用量最小、重量轻、抗微生物和温度调节的跑步装备来对抗微塑料流行病。

为什么塑料不是运动装备的最佳选择?

市面上几乎100%的运动装备都是由纯塑料制成的。塑料意味着纤维是完全合成的,由熔融的塑料颗粒制成,通常来自原油和其他化学物质的混合。最常见的塑料织物是聚酯,尼龙(又名聚酰胺),聚丙烯,或弹性(又名氨纶)。

塑料纺织品有三个主要的缺点。

1)微塑料——当你在洗衣机里洗跑步装备时,就会产生微塑料。数百万英镑漂浮在我们的海洋中。合成纺织品是主要污染源之一。
2)不可生物降解性——塑料可以存活几个世纪,不易溶解。第三,毒性。科学家们强调了塑料对海洋的有毒影响。
3)在你汗流浃背的身体上穿这件衣服似乎不是最明智的选择!

最小的塑料-最小的足迹-快乐的跑步

在第一个系列中,该团队用天然无害的化学纤维取代了塑料纤维:美利奴羊毛和天丝Lyocell。

美利奴羊毛是最实用的天然纤维。它的纤维非常细,非常柔软,可以完美地应对不同的温度和湿度。由于它的抗菌能力,难闻的气味不会像廉价的涤纶织物那样附着在它身上。

天丝Lyocell纤维是一种现代粘胶,以木材为基础(桉树,山毛榉树)。它是由奥地利制造商兰精生产的。在某些方面,它的性能类似于美利奴羊毛,但它的柔软性和冷却效果是它的两个特殊优势。美利奴和天丝是一支不可战胜的队伍。

集合

该系列由4件作品组成。轻薄的针织衬衫,针织短款,针织紧身长款和短款。虽然衬衫和短裤是由100%的非塑料纤维制成的,但紧身裤仍然需要少量的Elastan来保持坚固和灵活(少于10%)。

t恤是50%天丝Lyocell 50%美利奴羊毛与棉标签
-跑步短裤是100%天丝Lyocell
跑步紧身衣(长和短)是天丝Lyocell +美利奴羊毛+塑料(少于10%)

使用的电线是100%天丝制成的。弹性腰带是由天然橡胶和有机棉制成的。标签是用棉织成的。我们使用丝网印刷与水基颜色的标志印刷。

跑步回家后,你可以简单地把装备挂在衣架上,挂在窗户上。剩下的就让空气来做吧。很快就干了,气味也消失了。你不需要像你的塑料齿轮一样经常洗这个齿轮。这对纺织业有好处,对环境有好处,还节省了你的工作。感谢美利奴的抗菌功效!

颜色:橄榄绿或无烟煤黑色

衬衫和紧身衣都缝有高质量的平锁缝。这意味着它们平躺在你的皮肤上,不会脱落。

没有牺牲的生态意识

这种面料组合提供了许多好处,快速干燥是最好的之一。

如果它不能蒸发汗液就不是一件好的跑步衫,不是吗?

美利奴羊毛和天丝Lyocell混纺成一种超轻面料。

美利奴羊毛的魔力。天热时保持凉爽,天凉时保持温暖。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4美元72美元(24%)。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