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特斯拉折纸概念车是赛博卡车和美国宇航局探测器的科幻混合!

折纸它不仅仅是一种有趣的艺术形式,它是一种科学方法,形成最具美学性质的形状,同时结构强大。这就是来自韩国中央大学的交通设计专业学生jae - heon Lee的灵感,他创造了特斯拉折纸概念车,在形式和功能方面打破了汽车设计的障碍。raybet雷竞技调整元素特斯拉Cybertruck框架,SpaceX公司火星殖民梦,以及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火星探测器的概念设计直接来自科幻未来。

保留了汽车整体结构设计的要点,李开复设想这是一辆可再生能源驱动的汽车——同样是在汽车后部安装折纸灵感的太阳能电池板,当汽车停放时,太阳能电池板会扩展。特斯拉折纸概念车设定在遥远的未来的某个时候,我们将能够自由地侦察太阳系中的行星表面,特斯拉折纸概念车配备了增强的外骨骼车身,以增强刚性,并配备了无气轮胎,以适应地形。这个未来概念的超尖锐的设计很好地平衡了胖轮胎,给四轮车一个独特的吸引力,真的是无与伦比的。

特斯拉折纸的另一个突出特点是可变形的前后面板,使其成为露营的理想选择,因为行李和帐篷可以在额外的空间里被拖走。内部与外部一样具有未来感,设有四向躺椅和展示面板。最低限度的租车反映在全玻璃车身面板覆盖的汽车的顶部部分,借给它一个凉爽的气场。不得不说,李安在概念化这个概念上花了很多心思,结果绝对是惊人的!

设计师:Jaeheo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