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你可以用折叠的纸做出一个非常有效的笔记本电脑支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grapelab/gflow-laptop-stand-high-tech-meets-analog

可以说,grape lab的g.flow笔记本电脑支架比市场上大多数其他笔记本电脑支架都要好。作为一种有效的产品,它符合所有的标准,但也是一种可持续的产品。它很聪明,重量轻,包装也可以用作支架!G.flow只是将许多好的想法融合成一个伟大的产品,它能100%有效地完成它的工作,并且对环境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g.flow基本上是一个由折叠的再生纸制成的托盘。依靠折纸技巧,这张纸足够坚硬,可以承受11磅的重量(足以承受你的笔记本电脑和你的手的重量),这要归功于折纸的折叠,这不仅给了它力量,而且还创造了多个通道来促进气流,更好地冷却你的笔记本电脑。这种脊状纸的角度特别适合观看和打字,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个冷却垫和一个支架的好处,而该设备的正面有一个小唇,防止笔记本电脑滑下来。G.flow的通用设计适用于任何尺寸的笔记本电脑,它可以折叠成一个小盒子,你可以把笔记本电脑直接塞进包里。G.flow对材料的选择使其成为市场上最轻的笔记本电脑支架之一,同时也具有生态意识。用于建造g.flow的纸张是100%回收的,而且还可以进一步回收,这样在处理时就不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每个g.flow甚至都印有由特殊能力艺术家创作的艺术图形,帮助他们带来赞助、意识和收入来源。每个g.flow笔记本电脑支架的部分利润将捐给这些残疾艺术家,将展示像g.flow这样简单的产品如何使从用户到创造者,甚至环境的每个人都受益!如果这还不够创新的话,g.flow的包装上还有一个插槽,你可以用它来连接手机或平板电脑,就连外盒也像里面的产品一样有用,而且是精心设计的。有人已经给这个笔记本电脑支架颁奖了!

设计师:葡萄实验室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39美元(2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g.flow笔记本支架:由100%再生纸制成

g.flow是一款便携、坚固、可持续的笔记本电脑支架,完全由一张100%再生纸制成,采用折纸折叠结构。

重量只有1.5盎司/ 40克,它像纸一样轻。纸最棒的地方在于它是可折叠的。g.flow可缩至3厘米优雅地滑进一个细长的箱子,使它非常适合随身携带的工人和游牧民。

它也很强壮。折纸的折叠结构使它足够坚固支持任何重达5公斤/ 11磅的笔记本电脑。

G.flow的精确角度有助于保持良好的姿势打字时,可以从完美的角度观看屏幕和调整手腕。

防止设备过热有能保持空气流通的折痕这样你就能继续工作了。

当g.flow拿着你的笔记本电脑时,手机壳可以装手机或平板电脑.同时查看所有屏幕!

考虑一下这个

我们都知道我们至少会在80或90年后死去,但塑料呢?它在500年内都不会消失。

g.flow完全由一张100%回收的中性pH纸制成。没有胶水。无化学涂层。没有浪费。

艺术版

g.flow“金字塔迷宫”

艺术版:由Hyun-woo Kim绘制

g.flow“日落”

艺术版:由Kyoung-wook Bae绘制

g.flow是如何构建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美元39美元(20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