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折叠的电动苍蝇拍像风扇一样展开,是2021年夏季的终极配饰!

不管感觉如何,温暖的月份越来越近,这意味着天气也越来越暖和蚊子.幸运的是,有很多设计可以保护我们免受夏日虫子的侵害,比如灭蚊灯避蚊胺杀虫剂,香茅蜡烛。然而,当涉及到露营或长途远足时的便携式驱蚊剂时,灯可能感觉太笨重了,而且喷雾剂闻起来太像化学物质。Sang Kun Park设计了一款可折叠的电动蚊帐FOLD,它的灵感来自传统的韩国扇子。

这些天,我们很多人都去露营或花更多的时间在户外,当虫子出来捕食时,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桑坤公园与设计师Dot一起设计了FOLD,当大自然呼唤我们的名字时,再多的蚊子也无法阻挡我们享受它。FOLD的小巧尺寸是它的主要吸引力,即使是最紧凑的背包也能装进去。FOLD类似于传统韩国扇子的形状和折叠装置,是一种手持便携的笨重蚊灯的替代品,折叠后只有普通智能手机的两倍大。

当完全展开时,FOLD的电源按钮在把手的一侧,可以为苍蝇拍充电。为了防止儿童接触到电动蚊帐,每当有东西接触到蚊帐的电流时,FOLD的电流就会恢复0.5秒的间隙。此外,当FOLD没有通电而是展开时,电流将保持不活动,以保护年轻的家庭成员。当FOLD扩展到它的全部长度和宽度时,从左到右可以数出32个单独的网,加上额外的LED照明,甚至没有一只蚊子可以穿过这张网。

设计师:设计点x桑坤公园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花时间在户外,桑昆公园设计了FOLD作为一种便携式的防蚊手段。

折叠时,FOLD尺寸为250 x 70 x 36cm,完全展开时,FOLD尺寸翻倍,长度为420 x 235 x 36cm。

风扇本身由耐用的皮革制成,以便在户外旅行时仍然是必不可少的必需品。

有32个蚊帐,没有蚊子会通过FOLD。

LED照明让用户即使在黑暗的夜晚也能发现蚊子。

FOLD采用旋转结构,无缝扩展。

FOLD的风扇两端满足并连接磁铁,以确保持续的可操作性。

结构形式不锈钢,折叠的电源和LED开关安全点击和锁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