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舒适设施可以产生清洁能源,并在堆肥时减少酒店的塑料废物

所有行业都在转向并使用更多可持续发展设计为了减缓气候危机。我们看到了材料实验和探索的蓬勃发展,特别是制造可生物降解产品,因为这鼓励了循环经济,对地球和用户都有好处。一次性塑料是造成海洋污染的最大不可生物降解物质之一。我最讨厌的是酒店把洗漱用品包里的每一件物品都用塑料包装起来——这太没必要了,而且考虑到这些物品的周转,它会产生一吨的浪费。绿色盒子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使酒店住宿与您的可持续生活方式选择相一致!

这是一款便利设施包,旨在帮助酒店向循环经济转型,避免连锁酒店扔掉数以千万计的便利设施包所产生的浪费——我们只用一次,但它们在我们的星球上永远存在。绿色盒子由可降解塑料制成,可以让酒店在一个可控的环境中进行工业堆肥和有机回收。该设计不仅提供了功能价值,还旨在教育客人关于材料及其影响,以鼓励他们在假期结束后做出更好的选择。每个盒子都配有一个一次性垃圾桶,让客人熟悉这种新型的废物流。客人将按照颜色分级将材料分为可堆肥和不可堆肥——绿色为可堆肥,白色为一般垃圾。然后,他们将绿色可堆肥的物品放在盒子的绿色部分,白色部分(被细菌污染的待堆肥)将与一般废物一起处理。

一旦分离,这些绿色物品和酒店餐厅的其他有机废物将在一个工业设施上进行堆肥。经过10周的甲烷化过程,我们将得到可以用来发电的土壤和沼气。事实上,绿色盒子产生的能量足以为一个标准LED灯泡供电27个小时以上。剩下的有机质可用作土壤肥料。颜色系统很容易遵循,通过自己做,客人可以看到产生了多少浪费。这为酒店使用生物塑料创造了一个美丽的圆形设计和商业模式。

设计师:OnMate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