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iPhone FOLD概念从普通智能手机转变为iPad Mini

互联网上到处都是关于苹果正在研发可折叠iPhone的传言,专利甚至表明苹果尝试了不同的布局,但如果有两件事是关于苹果的,那就是:第一,他们只推出完全符合其生态系统的产品;第二,他们花费多年时间开发产品,追求完美;尽管这有时意味着竞争对手会抢先一步。话虽如此,斯维亚托斯拉夫·亚历山德罗夫(Svyatoslav Alexandrov)的iPhone Fold概念机为可折叠智能手机提供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例子。这是为什么。

从严格的生态系统角度来看,iPhone Fold帮助苹果开发了一款适合两类的产品——广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类和有点死气沉沉的迷你平板电脑类。有了iPhone Fold,苹果可以很容易地停止生产iPad Mini,专注于更高端的专业级平板设备。这款可折叠手机将吸收iPad Mini的功能,为你提供一款名副其实的两全其美的设备。

由斯维亚托斯拉夫·亚历山德罗夫(Svyatoslav Alexandrov)为YouTube频道ConceptsiPhone设计的iPhone Fold概念机采用了我们熟悉的Galaxy Fold格式,主屏幕在外面,6.3英寸,里面是一个更大的8英寸折叠屏幕。它抛弃了FaceID,改用可靠的TouchID,并将整个主显示屏变成了指纹传感器,所以你只需向上滑动就可以解锁手机。没有FaceID意味着只有一个前置自拍摄像头,缺口要小得多。然而,背面配备了iPhone 12 Pro的全部摄像头设置,包括广角、超广角和长焦镜头,以及闪光灯和激光雷达扫描仪。打开iPhone,它就变成了一个方形的iPad Mini,设计得非常便携。虽然这个概念并没有说明这款设备是否支持Apple Pencil,但我认为它是支持的;设计师斯维亚托斯拉夫·亚历山德罗夫确实提到,这款概念机具有MagSafe功能,而且可以使用5G网络,从各方面来看,它已经是iPad的不错替代品了。

多个消息来源称,苹果公司已经在研发一款可折叠手机,专利显示该公司正在研究铰链细节,甚至是可折叠电池。然而,在可折叠手机真正被证明是智能手机的一个类别之前,我怀疑苹果的实验永远不会真正见天日。不过,可以折叠的iPhone如何通过复兴一条产品线(iPhone)和淘汰另一条产品线(iPad Mini)来很好地融入苹果的生态系统,这很有趣!

设计师:Svyatoslav AlexandrovConcepts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