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Hultén的可怕的小合成器功能25唱歌假牙!

我几乎可以想象自己在这上面演奏Chordettes乐队的《睡魔先生》!

这是VOC-25,一个奇怪的合成人来自我们最喜欢的疯狂科学家,爱Hulten.它有一个25个键的合成器,直接连接到一个显示和控制板上,板上有25个塑料齿,打开后可以唱出你在键盘上弹奏的音符。

灵感来源于一种乐器最初由西蒙Giertz在美国,VOC-25将事情推向了另一个高度,它的控制装置可以让你微调合成器的声音。牙齿下方的四个按钮可以调节声音,而圆形显示器则起到振荡器的作用,向你显示波形。这款超现实主义的合成器内置了一块Axoloti Core微控制器板,与一个25键键盘相连。你弹奏的音符会以MIDI信号的形式发送到控制器板上,然后转换成直流电流。这些电流控制着25个塑料齿内的螺线管,当你演奏一个音符时,螺线管可以打开和关闭。

VOC-25,作为实验性的,是一个相当巧妙的玩具!它可以让你建立自己的“唱诗班”通过录制原始声乐音频样本和编辑他们在飞行。这给了“和声”一个完全不同的含义,不是吗?

设计师:爱Hul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