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住宅的设置证明了为什么微型生活将成为下一个大趋势:第6部分

可持续性一直在每个人的脑海中运行,自从大流行震撼了我们的世界,我们试图将可持续性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我们的家庭!随着每个人都向往环保和谨慎的生活方式,迷你住宅已经接管了建筑界,并且每天都在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一开始是一个可爱的小趋势,现在变成了家庭空间的一个严肃的选择。这是一种节省空间、经济实惠、可持续的生活解决方案,可以减轻地球母亲的负担!它们是雄伟和物质主义住宅的简单和最小的替代品,似乎已经占据了上风。而且,我们策划了广泛的微型家庭设置,将满足每个人独特的需求和喜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家。

“小房子运动”是一项建筑和社会运动,鼓励在更小的空间里过更简单的生活。各行各业的人都认为,大房子,更确切地说,随之而来的高额生活成本,既没有必要,也会损害他们的幸福——把大房子想象成胶囊衣橱的房地产版。香港工作室设计的OPod管屋James Law Cybertecture它是我最喜欢的小房子之一,因为它独特的形状。这座9.29平方米的住宅是一个低成本、可堆叠的微型居住住房,由重新利用的混凝土管道制成。这些管道将被插入建筑间隙之间,类似于俄罗斯方块游戏。“OPod Tube Housing是一个实验性住宅单元,旨在缓解香港的经济适用房问题,”James Law说,他设想这些古怪的豆荚式住宅将针对“买不起私人住房的年轻人”。尽管这个“公寓”本质上是一个地下水管,但你很难错过它温暖而充满活力的工业内部。收集了年轻的城市居民需要的一切,OPod管配有折叠床,淋浴,厕所,冰箱,微波炉,炊具,微波炉,和更整洁的附加设备。请愿用OPod取代宿舍楼、青年旅社和更多的城市公寓,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吃牛油果了——如果你知道,你知道!

立方体两是一个263平方英尺的住宅,专为未来和智能生活而设计。这个现代紧凑型住宅是预制结构,已经安装了最新的家电,所有家电都可以由一个名为Canny的人工智能助手控制。外部有光滑的弯角,给人一种友好的氛围,内部有足够的空间让一个四口之家舒适地生活,有两间卧室和一个开放的起居区。为了让它感觉更宽敞,有一个穿过天花板的天窗,让自然光线充满空间,也提供了一个美妙的夜空框架。简约的室内设计将与你所见过的优雅黑白主题的所有现代住宅产生共鸣。小房子的厨房通常都很狭窄,但二号隔间的厨房真的改变了这一点,它有周到的设计细节,尤其是吧台!时尚的设置完全为您准备好了,在您的房子到达的那天,只需打开包装并插上电源!

由斯里兰卡的Thilina Liyanage设计,海洋小屋这是一个整洁的a型框架小屋,摇摇欲坠地建在一块面向大海的巨石上。a型框架设计给小屋带来了尖锐、锯齿状的吸引力,与下面的岩石海滩相匹配……但内部格外温暖和诱人,全木设计,还有一个吧台,一进门就欢迎你!你得爬好几层楼梯才能进去;不过,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这应该能让你看到前方海岸的壮观景色,以及身后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小屋坐落在高跷上,使您在涨潮时享有高度优势,而小屋正面的完整玻璃幕墙确保您在白天始终拥有面向大海的全景。当太阳落山时,背面倾斜的天窗确保你睡在星星的毯子下。爱彼迎,给这位设计师颁奖吧!

露营和露营一直以来都是为了获得最基本的生活必需品,在路上生活,受自然因素的支配。然而,总部位于新西兰的设计和建筑公司W2决定帮助提升体验!他们革命性的拖车设计,“Romotow”这款房车的名字是“room to move”(移动房间)的合成词,包含了房车的所有常见功能,但又有一个创新的90度扭转。只需按下一个简单的电动按钮,它就会旋转打开,以90度旋转,露出一个敞开的合成柚木甲板。有了它,生活空间增加了70%,该区域还可以用作聚会平台!这个移动的小房子长30英尺,宽8.5英尺,有290平方英尺的生活空间(和现在很多小公寓一样),配有起居区、卧室、小厨房和浴室,都有时尚的设备和宽敞的内部空间。

基于他们自己对舒适的诠释,Grandio,一家位于阿根廷Córdoba的建筑公司,最近推出了一个预制混凝土微型住宅,名为Huga灵感来自hygge生活。Hüga的概念、设计和建造历时24个月,在此期间,Grandio的设计师团队能够建造一个45平方米的住宅,包括卧室、客厅、浴室、厨房和餐厅区。为了确保Hüga可以运输到任何地方并在现场安装,Grandio的团队开发了一种轻质聚合物模具系统来建造房屋的“结构外壳”,这样它最终可以用混凝土加固并保持其形式。Hüga重约55万亿,需要一个团队和机械来运输,但可以根据潜在居民的喜好来放置。在房子内部,Grandio为内部配备了能源材料和方法,以提供“最大的舒适性、宜居性和最低的能源消耗”。

就像我们其他人一样,迷你定制公司的马特和丽莎一直梦想着小房子,在他们建造了自己的小房子后不久,他们就梦想着住在小房子里。坐落在澳大利亚森林的高处,马特和丽莎的黑色小屋,两层小房子是这对夫妇在几个朋友的帮助下建造的。这座小房子的黑色金属壁板肯定很显眼,但在高高的桉树顶中,它有一种更不显眼的吸引力,它用回收的硬木装饰巧妙地把它绑在房子突出的山墙上。马特和丽莎的“轮子上的房子”长约30英尺,宽约8英尺,天花板高达14英尺,略高于传统小房子的平均水平。但是,迷你住宅一点也不传统。这对夫妇有着建筑工人的背景,他们为自己的小房子带来了现代设施,如电缆、电力和自来水,以及一些有趣的户外设施,如连接的猫跑。

在8 x 2.7米,钢框架和铝制外观,西里尔之家是一间双层单卧室,带全尺寸厨房、休息区、浴室和家庭办公室。这个小房子坐落在一辆双轴拖车上,带有高高的天花板,可以为你和你的猫朋友进一步打开这个小房子。铺着地毯的架子安装在办公室和阁楼卧室之间,当你在楼上的家庭办公室学习或完成工作时,你的猫可以在彼此之间交错。在对面,你会发现主卧室有足够的储物空间,甚至还有一个镂空的矩形空间,这样你就可以为你的一天做准备,而不用把头撞到天花板上。顺着梯子走到小房子的起居区,全尺寸厨房配备了内置燃气加热器、洗碗机、四燃烧器燃气灶台、烤箱、全尺寸冰箱,以及充足的存储空间和食品储藏室。然后,继续穿过一扇滑动门,进入浴室,你会发现有足够的地板空间放猫的猫砂盒,因为Build Tiny的设计师设计了浴室,优化了整体空间,这样房主就可以享受宽敞的淋浴和足够的卫生空间。

位于奥斯汀的建筑公司McKinney York Architects与Bailey Eliot Construction合作,最近进行了设计和建造一个微型房子“社区优先”的一位居民!村庄。为了满足新房主的微型住宅标准,McKinney York Architects计划设计一座微型住宅,既满足房主对隐私的要求,又满足村庄对社区支持的承诺。住宅的最终设计包含了一个蝴蝶屋顶,它实现了中央山谷的使用,在那里两个坡屋顶相遇,以收集雨水用于进一步灌溉。此外,安装蝴蝶屋顶可以让大量的自然光线通过窗户进入,而不会影响房主的隐私。

作为一个冥想空间,Santosuosso的沉默放大器工作就像一个漏斗音频,类似于扩音器。沉默放大器是一个锥形的微型待客小屋,它通过大的主开口收集周围森林的声音,然后在它们到达小屋的顶端时将它们放大。倾斜的小木屋就像一个扩音器,这样客人就可以在自然环境中享受感官和视听体验,而不必走到寒冷的环境中。Santosuosso和Kimmel设计了沉默放大器,为我们这些想与自然融为一体并从远处进行调解的人提供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并创造了一个以协同、协作的角度与自然融合的建筑有机体。

在大流行期间,人们对进入户外的安全选择有相当大的需求,同时保持社会距离规范。当酒店继续关闭,传统的旅游形式陷入停滞时,对房车、露营车和旅行拖车的需求就会大幅上升。这种需求使得露营拖车能够让居民在短时间内远离电网。难怪,Taxa outdoor正在尽一切可能的承诺,以满足这一需求,对其超载的拖车进行重大改造,由全新的虎蛾越野.新的拖车保持了Taxa Outdoors的理念,即提供冒险车辆,可以安全有效地让户外活动脱离电网,并让他们享受实质性的豪华。该公司有四辆可牵引的拖车,称之为“移动人类栖息地”,2021年的更新阵容有三辆改版的陆上版。这些大修的陆地版拖车-螳螂,蟋蟀和虎蛾(所有的陆地型号)-有设备和长处,把居民带到孤立和偏远的地方。

要了解更多具有建筑灵感的微型住宅设计,请查看我们的收藏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