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把来自Case Knives的大砍刀是为宇航员设计的,它在月球上首次亮相已经50多年了!

就我个人而言,我不能负责制定宇航员前往太空的随身物品清单月亮.饼干是第一件物品,其次是我的公寓钥匙,然后可能是一些多种维生素。就连我自己的周末旅行随身物品清单都很可疑。列出太空旅行的清单时,我太专注于宇航员可能需要多少双袜子,而完全忘记了必需品,比如脚趾甲剪,或者更好的是,.上世纪60年代,双子星座(Gemini)和阿波罗(Apollo)计划一直是每个值得讨论的话题,自那时起,NASA的团队就信任W.R.凯斯刀具公司(W.R. Case & Sons Cutlery Company),即今天的凯斯刀具公司(Case Knives),让他们设计出未来半个世纪宇航员都要带着它们去月球的刀具。

今天,Case Knives重新推出了他们的注册商标Case宇航员刀M-1,以纪念50多年的太空旅行。Case宇航员刀M-1采用光学白色,光滑的手柄,由经过太空测试的合成纤维组合制成,提供光滑的表面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把,以实现精确和控制的使用。研磨式砍刀刀片带有咬痕,由不锈钢块研磨而成,还有一个沉重的量规,沿其脊柱有两排锋利的锯齿。大砍刀的惯用手法是求生。大砍刀被用于丛林狩猎、砍伐和屠宰等繁重的工作,并不是开玩笑的,美国宇航局已经证明,在外层空间这样不可预测的环境中使用大砍刀是必要的。作为一把完整的刀,Case宇航员刀M-1重7.5盎司,长16英寸,刀片长11.75英寸。

上世纪60年代的双子星座和阿波罗登月任务需要对未来的太空旅行者进行一些新的生存训练,在月球上生存,还有什么武器比大砍刀更好呢?想象一下,你最喜欢的丛林冒险电影里的英雄们,用一把和他们躯干一样长的大砍刀,在杂乱的灌木丛中切开。W.R. Case & Sons刀具公司将大砍刀的长度缩小到适合美国宇航局的生存工具包,50多年后,Case刀具公司庆祝这项出色的工作。

设计师:情况下刀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由不锈钢制成的Case宇航员刀M-1是为了为宇航员提供前往月球的必要生存工具而设计的。

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手柄赋予了宇航员刀M-1所需的冲孔,让宇航员使用它来完成需要刀的精确和可控的工作。

Case宇航员刀M-1的主题包装让人想起了20世纪60年代的月球之旅,当时美国宇航局首次委托W.R. Case & Sons刀具公司制造了第一把专门为太空旅行设计的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