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彻底改变医疗保健未来的医疗创新:第6部分

COVID-19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从这场持续的大流行中得到的最大启示是,没有什么比我们的健康更珍贵。健康是真正的财富,2020年是对这一点的绝对证明。尽管疫苗正在研制中,它们正在激发我们的希望之感,但将健康和医疗保健视为理所当然是我们任何人未来都无法承担的,无论发生什么。虽然我们不能否认,这场灾难的一个积极结果是医疗创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些设计是独特的,创造性的,对医疗力量和全人类来说是绝对的福音。它们解决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为现代医疗保健增添了真正的推动力。挖!

在公路事故中,救护车和事故现场之间有十几辆车堵在路上,救护车是如何到达受害者身边的?到目前为止,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在对面车道上行驶,迂回穿过迎面而来的车辆,接近受害者。一群韩国设计师创造了中位AMB,这是一种特殊的救护车,可以直接到达事故地点,而不会受到事故造成的交通拥堵的影响。中位数AMB坐在道路分隔线/中位数上,几乎像单轨一样在高速公路上来回行驶。它两侧都有滑动门,司机和助手的座位,还有一个放担架的地方,用来吊住受害者。中间的AMB沿着分隔线行驶,直接到达受害者的位置,把他们接起来,然后把他们送到合适的救护车上,然后把受害者送到最近的医院。

莱斯大学的Oshman工程设计厨房(ODEK)在Metric Technologies的帮助下成功开发了一种低成本的通风机,命名为ApolloBVM。全球医疗设备短缺,尤其是呼吸机,因为按照这种病毒的传播速度,生产呼吸机既昂贵又耗时。ODEK的替代方案成本不到300美元,它的工作原理是一种自动化机制,可以挤压医院中常见的袋阀面罩通风设备。这种设备通常被称为急救袋,ApolloBVM可以节省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在没有呼吸机时手动泵送急救袋的时间。一个筋疲力尽的人无法像机器那样精确地长时间泵送空气,所以有了这个设备,帮助需要帮助呼吸的病人会容易得多。该设备还将包括反馈传感器,帮助微调进入肺部的空气流动,以及类似于为3D打印机提供连续数小时动力的马达。

这些ICU舱被称为看台(呼吸道疾病连接单位),在拉丁语中是“治愈”的意思(这难道不会让你感觉好一点吗?)这些将有助于减轻医院的负担,尤其是在意大利。Ratti的工作室,Carlo Ratti Associati和麻省理工学院的Senseable City实验室正在使用这些CURA重症监护舱创建移动野战医院,这些舱可作为生物隔离单元,一次可容纳两名患者。CURA团队在米兰的一家医院建造了第一个原型单元,他们解释说:“目标是,它们可以迅速部署在世界各地的城市,迅速应对医院ICU空间的短缺和疾病的传播。”这些病房可以像搭建帐篷一样快,而且有医院级别的卫生条件,有助于控制感染,特别是对那些患有急性呼吸道疾病的人有帮助,因为他们需要重症监护。这还将确保卫生专业人员在治疗感染者时保持安全,感染者在生物遏制病房中恢复的机会更大。

dab_ecg_1

dab_ecg_4

字面上的25美分大小,轻拍的是一个不显眼的Holter ECG/EKG,舒适地放在你的胸部,不断读取你的心脏运动。Dab的设计是最小的、非侵入性的、简单的,它试图弥合医疗设备和可穿戴设备之间的差距。它小巧而精致的设计通过凝胶贴片放置在你的胸部,同时电极捕捉你的心脏活动。Dab的干式电极可以重复使用,不像一次性电极会产生大量医疗废物。它们不断地测量一个人的心脏活动(需要通过无线充电中心定期充电),并记录准确的读数,静静地坐在你的胸前,而你完全忘记了它们在那里!

救命稻草可以安装在易于接近和突出位置的墙上。如果有人患有心血管疾病,你只需拿起它,按下下面的按钮拨打911。所以当你在做心肺复苏术时,救护车已经在路上了!提供的第一个指示是将受害者胸前的衣服脱下来。在此之后,您打开盒子并从中删除LifeSaver。将AED放在患者的胸部,并按照说明操作。oled和触摸传感器指导您完成整个过程。LifeSaver甚至可以帮助您正确放置电极,并指导您关于胸部按压的位置和节奏。通过视觉显示和音频选项,救生给你关键的反馈。

放大它的诞生是为了给听障人群带来附加价值,使助听器不仅仅是一种医疗配件。“在60年代,眼镜是残疾人的辅助工具。现在,眼镜已经演变成“眼镜”,成为一种时尚宣言,也是你个性的延伸。这种转变让我质疑,为什么助听器设计的主要创新是开发技术,使它们更小、更隐蔽,”设计师在开始这个项目后的思考过程中说道。Amplify采用骨传导技术,为用户提供更舒适、更健康的音质体验。这项技术使设备能够解码声波并将其转化为可以被耳蜗直接接收的振动,这样就不会涉及鼓膜。Amplify基本上变成了你的耳膜!

与标准的外科口罩不同,这款产品允许面罩后面持续的空气流通,所以使用者不会呼吸同样的污浊空气。为了增加舒适感,还有Medisight的框架包裹在头部,保持安全与最小的面部接触。透明的防护罩还能让病人看到使用者的脸,帮助他们建立更亲密的联系。这对听力受损的人也有帮助,他们可能依赖读唇语来交流。Medisight面罩最独特的特点是内置智能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患者的医疗信息。这个盾牌配备了一个实时黑匣子摄像头,用于实时记录和传递信息,它可以潜在地改变医生在某种情况下的沟通方式——通过咨询专家,专家可以查看患者并给予/转达指示,而不会耽误任何宝贵的时间。医务人员可以简单地阅读玻璃上的信息,而不是阅读物理图表

这种药物设计不仅使吞咽更容易,而且还解决了贫困国家获得清洁水的更大问题。由于饮用水是一个问题,即使有药物,与受污染的水一起服用对人们是有害的。这创新果冻药它是无水的,所以人们不必在治愈自己还是增加现有的健康风险之间做出选择。这种果冻的大小与一小口水相同,因此患者在服药时不需要喝任何东西。卫生条件差和水质差是许多疾病的原因,包括霍乱和伤寒。在这种情况下服药,如果用不卫生的水服药,就有感染其他疾病的风险。果冻药消除了这个卫生问题,因为它可以在不喝水的情况下轻松吞咽,”设计师说。

眨眼这是另一种智能医疗设备,由受我们当前情况影响的设计师创造。它体积小巧,专为在家使用而设计,可以进行基本的医疗测试,并报告你的生命体征。用户可以通过指导步骤测量血压、体温,甚至进行基本的血液、尿液和唾液测试。Blink收集数据并将其报告给医生,医生将反馈信息发送给医生——这不仅降低了传播风险(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而且还让人放心,而不是因过度思考而引发焦虑。

莫多是世界上最小的胎儿监测贴片!Modoo由不锈钢制成,有柔软的硅胶外壳和医用级硅胶膏,戴在妈妈的肚子上,可以记录胎儿的每一个动作。你可以记录和跟踪宝宝的心跳、心率、每一脚和每一拳,基本上所有的动作!Modoo不仅监视婴儿,还监视母亲。一系列智能传感器确保了婴儿和母亲的健康和安全。你也可以为练习设定一些小任务,并与医疗专业人士联系并咨询他们!Modoo确保您的整个怀孕经历是安全的,顺利的,无障碍的!

看看更多创新和革命性的医疗创新更多的文章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