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amsung)的Galaxy智能手表刚刚改头换面,重新设计了坦克外壳的形状,曲线与你的手腕相匹配

早在1999年,三星推出了首款手机手表SPH-WP10,用户可以通过手表看时间和打电话。自那以后,三星推出了一些最时尚和高科技的产品,提高了标准smartwatches在今天流通。坚持经典,三星的智能手表以其风格而闻名。三星(Samsung)的部分Galaxy手表甚至采用了模拟显示屏,以证明其对计时传统的承诺,同时培育和传递当今最新的电子产品。他们在制造耐用智能手表方面久经考验的配方,已经带来了创新设计,比如健身追踪Fit2和炫目而优雅的42毫米玫瑰金Galaxy。总部位于加州的一组设计师推出了他们自己对三星Galaxy智能手表的解读,用新的显示屏和表带彻底重新设计了这家电子公司的智能手表。

总部位于加州的设计师团队选择了水箱的形状来重新诠释他们的智能手表,为三星Galaxy智能手表配备了弯曲的垂直显示面板。曲面显示器正在迅速取代平板显示器,它具有更深刻的沉浸式观看体验,屏幕更饱满,色彩和图形更有活力。由于智能手表的功能依赖于定制表带,因此该团队为他们的智能手表表带提出了9个不同的概念。这款可拆卸的表盘有九条命,理论上讲,它可以用一种锁住的方式连接到不同的表带上。每个长方形表盘都可以通过激光切割的金属切口,或者滑动到有粘性的硅胶槽,锁定到不同的表带上。

随着我们在一天中使用智能手表进行不同的活动,手表的功能也会发生变化,这一概念背后的设计团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当我们在办公室里,数着步数来打发时间或真正完成工作时,柔软的皮革表带让每个无线表盘看起来更精致,手感更柔软,在整个工作日佩戴起来都很舒适。然后,在去健身房的路上,我们可以把皮表带换成运动服表带,适合锻炼或者我们知道马上要出汗的时候。设计师设计的这款运动腕表采用了一款轻薄的聚碳酸酯表带,表带两端浸有不锈钢,确保表盘和表带之间的牢固结合,这样锻炼时可以长时间保持出汗。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团队为他们重新想象的三星Galaxy智能手表设计了另外7个表带-滚动并找到你最喜欢的!

设计师:Howard Nuk, Jeffrey Borges Jones, & Sun 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