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紧凑的水循环系统可减少碳足迹,降低账单,缓解全球水危机

Hydraloop不仅设计了一款屡获殊荣的水循环产品,还制作了一部令人大开眼界的纪录片,向你展示了每个人回收水是多么容易蓝色世界在Netflix上观看关于水和气候变化的未经过滤的故事!这个水循环系统看起来像一个细长的衣柜,可以在任何建筑或家庭中使用,任何时间。Hydraloop在2020年和2021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作为可持续性、生态设计和智能能源类别中最具创新性的设计之一,它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地球上只有0.014%的水是淡水。水是被滥用最严重的自然资源之一,随着全球人口的不断增长,我们必须以最有效的方式利用它,并确保我们的地球不会干涸。40亿人已经面临严重的水资源短缺,到2035年,全球40%的人口将面临严重的水资源压力。到2050年,用水需求预计将增长55%,其中制造业用水需求将增长400%——为了能够满足未来20年近100亿人的用水需求,我们现在就需要采取重要措施,仅淋浴和洗澡水就可以节省高达95%,并使您能够重复使用高达85%的室内用水。因此,即使是在个人层面,你也可以为海洋贡献自己的一滴水,并产生积极的影响。

Hydraloop的目标是创建紧凑的循环系统,可用于办公室、酒店、公寓楼、家庭和任何其他有自来水的地方——他们希望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地回收水,而不必通过复杂的机械或昂贵的基础设施升级。它从洗衣机、浴缸、淋浴器和空调系统中收集水。然后使用他们的技术对这些水进行清洁和消毒,使其可重复使用,记住,处理过的灰水不应该直接用于饮用烹饪。它可以重复用于冲厕所、洗衣机、花园灌溉和游泳池,可以节省高达45%的自来水和45%的污水排放与回收水。该系统易于安装,全自动,自清洁,不使用任何过滤器或化学品。

Hydraloop的系统由电力驱动,采用了广泛的六步流程——沉降、浮选、溶解气浮、强制撇除好氧生物反应器和紫外线消毒。最新的Hydraloop (H600)每天可以为家庭和小型企业回收约260加仑的水。“回收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你使用水的地方进行分散清洗。通过在源头回收,我们可以对全球水危机产生影响,”该团队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设计的设备可以在任何空间使用。如果你有一个较大的公司或设置,Cascade提供商业级,水循环功能满足您的需求。Hydraloop未来通过增加建筑价值,降低水和能源的运行费用,并减少6%的碳足迹来证明建筑的价值。它使任何家庭或企业减少对电网的依赖,同时使可持续生活更容易。Hydraloop还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四项做出了贡献——清洁水和卫生、可持续城市和社区、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以及气候行动。

设计师:Hydraloop Systems B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