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创新的果冻包装的药物,让你吞服药丸不喝水!

说实话,上这门课要有趣得多药物如果他们被哈瑞宝小熊软糖包着虽然让孩子吞下药片主要是个问题,但我知道很多成年人也会想尽办法把药片换成糖浆。这种不含水的药用果冻是许多人的救星!

这种药物设计不仅使吞咽更容易,而且还解决了贫困国家获得清洁水的更大问题。由于饮用水是一个问题,即使有药物,与受污染的水一起服用对人们是有害的。这种创新的果冻药物是无水的,所以人们不必在治愈自己还是增加现有的健康风险之间做出选择。这种果冻的大小与一小口水相同,因此患者在服药时不需要喝任何东西。卫生条件差和水质差是许多疾病的原因,包括霍乱和伤寒。在这种情况下服药,如果用不卫生的水服药,就有感染其他疾病的风险。果冻药消除了这个卫生问题,因为它可以在不喝水的情况下轻松吞咽,”设计师说。

果冻药是单独包装的,以尽量减少与空气的接触,并防止营养物质从接触氧气的那一刻起几乎被氧化。它还通过单独定制包装提供定制药品。你可以为特定的疾病和年龄组订购药物,而不是让所有药片分开供应,浪费资源。这种无水果冻药的目的是确保发展中国家的人们不再遭受由污染水引起的不必要的疾病。

这个设计获得了iF人才设计奖并被认证为国际有益设计。

设计师:Jeongho Oh, Dongho Choi, Ryangtak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