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庆祝徕卡奥斯卡巴纳克奖,徕卡发布了一款凯夫拉强制版的M10-P相机!

摄影记者激情是观众,结果是参与者。对大多数人来说,隐身是游戏的名字,但有时为了拍照而付出的代价是被发现——第四堵墙总有一天会倒塌。对于新闻摄影来说,保持匿名是很重要的,但这一切都与相机有关,从镜头和快门速度到人体工程学和耐用性,一切都至关重要。我需要两只手才能数清自己有多少次不小心把胶片相机掉到地上,然后在eBay拍卖会上以高价成交。

徕卡相机是一家德国制造公司,在制造相机时以卓越的结构和锐利的镜头而闻名,最近发布了他们的M10-P“记者”相机的特别版,以庆祝徕卡奥斯卡巴纳克奖。凯夫拉装甲是一种轻质的聚丙烯酰胺塑料织物,具有很高的抗拉强度,其纤维无法拉伸。凯夫拉纤维盔甲传统上用于制作防弹背心,因为这种织物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分子结构。为什么需要防弹摄像机?好吧,徕卡可能不会建议你在战争期间把他们的相机当作防弹盾牌,但你可以放心,你将操作一个相对牢不可破的机器——然而,在我的心脏掉在地上之前,可能还需要一些练习。m - 10p“记者”的迷彩边缘是苔藓绿色,防滑,中心是钻石蚀刻的凯夫拉纤维,在持续使用和暴露在阳光的自然紫外线下,黑色污渍最终会氧化成测距仪的亚光鼠尾草金属外壳的颜色。

就像这位摄影记者一样,M-10测距仪自然是低调的,它的快门几乎是无声的,徕卡自称是过去和现在生产的M相机中最安静的。从相机后面,摄影师可以看到一个数字显示屏,显示镜头所记录的前方场景,可以调整光值设置和变焦功能的菜单按钮,以及测距仪的胶片提前轮。M-10 P的特别版具有与之前型号相同的著名功能,如24MP传感器用于高质量的照片,2GB内部缓冲区用于提高性能时间,集成数字液滴计用于稳定拍摄,徕卡的手工组装承诺提供最高等级的玻璃镜头。

设计师:徕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