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为艺术家设计的小型离网工作室的灵感来自古老的造船技术


说到创造力,少即是多。更少的科技,更少的社交媒体,更少的WiFi解锁,更多地挖掘真正激励我们创造的东西。艺术家驻地为家庭提供了安静的空间小屋同样,由于获得科技奢侈品的途径有限,迫使创意人员去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创造。受戈尔韦为期一周的多学科住院医师的委托,放下一切,架构师室内设计师Jordan Ralph首次推出了自己的离网艺术家驻地Studio Drop。Drop Everything成立于2012年,将国际艺术家带到Inis Oírr的边缘,Inis是阿兰群岛中最小的一个,驻扎在难以驾驭的大西洋海岸线上。

在访问戈尔韦之后,他与造船商合作复兴了戈尔韦胡克渔船“Loveen”,拉尔夫在建造Studio Drop时受到了启发,重新诠释了这些建筑技术。落叶松木材是一种可持续种植的木材,Studio Drop逐渐旋转成一个短的圆柱形框架,底部有一个谨慎倾斜的裙摆。Studio Drop被赋予了自然的绿色漆面,以补充覆盖着海藻和海苔的岩石海岸线。在Studio Drop内部的木板下面,住宅是建立在一个覆盖的钢结构上,灵感再次来自传统的Galway Hooker船的建造。

在Studio Drop工作室内部,只有一张木凳环绕着工作室的墙壁弯曲,吊床是用沿海冬季风暴冲上岸后收集的拖网编织的。该工作室保留了其爱尔兰船艇的起源故事,即使涉及到自然绝缘方法。在高威寒冷的冬天,用羊毛隔热来保暖,隔热垫是用织床的拖网固定住的。当灵感来自户外时,艺术家和居民可以在结构的外部长凳上放松,长凳位于工作室面向大海的窗户下方。此外,居民可以使用工作室的外部梯子爬到屋顶,以获得更完整的全景和夜间观星。

设计师:约旦拉尔夫

Studio Drop位于戈尔韦大西洋海岸线的岩石悬崖边上,可以将艺术家的创作潜力发挥到极致。

在很大程度上,Studio drop是一个与世隔绝的艺术家驻地,为那些准备暂时离开现代世界的创意人士提供服务。

工作室的外部窗台可以用作长凳,欣赏海岸景色。

室外的梯子将居民带到Studio Drop的屋顶,提供无拘无束的大西洋美景。

Studio Drop的外部被漆成海苔绿色,与蓝绿色的大海和海藻散落的岩石相辅相成。

在室内,拖网支撑着羊毛绝缘,编织了一个吊床,供人睡觉。

Jordan Ralph重新诠释了用于建造Galway“Loveen”船的造船方法,以建造Studio D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