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消毒衣架是大流行时期的设计,将成为餐厅新常态的一部分

无论是去杂货店还是图书馆,当我离开家的时候现在没有我,你是抓不到我的洗手液.不管我口袋里的空间有多小,我都不会不带它出门。然而,大多数商店都在他们的店面安装洗手站,以鼓励卫生浏览。通常情况下,这些消毒站的形式是一张以前废弃的旧办公桌,办公桌前贴着一张手写的便条,上面写着友好的健康代码,提醒人们在进入商店的销售楼层之前使用可用的洗手液。

零售企业很快就在他们的店面安装了自己的洗手站,但对一些人来说,这些临时保健站最终看起来不那么卫生,更像是破旧的门卫,唯一的目的就是强制执行清洁购物。总部位于墨西哥城的NOS设计公司明白,设计在让这种基本的健康预防措施变得更有吸引力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所以他们与Trusty Tower合作设计了一款消毒衣架,它融合了功能和必要性,看起来更熟悉,不像时代的不幸标志。他们的消毒衣架是基于一个传统的、平均大小的金属管,它的顶部是弯曲的,这样洗手液瓶就可以倾斜放置。就在金属管的弯曲处,一个短杆插入物将洗手液固定在适当的位置,通过按压衣帽架的顶部盖子,使瓶子以一定的角度被泵入。

此外,NOS Design还为外套、钱包或一些流行的口罩盒等不同物品安装了四个挂钩。我知道当我进入商店时,在浏览之前需要洗手,我通常要花一分钟才能把我带的所有东西都放下来,然后才能消毒,即使在那之后,收集我所有的东西也需要更多的时间。NOS Design通过组装一种消毒方法,同时为您的所有物品提供一个易于悬挂的地方,将时间缩短了一半。由于在COVID-19时代负责任的购物是如此重要,有了这样的设计,在你可以恢复正常(新冠肺炎前)编程(购物)之前,洗手不会觉得这么麻烦。

设计师:号设计x新潮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