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的作品,你可以使用作为有趣的和功能的日常产品在你的家!

我爱乐高我知道每个人都对它情有独钟,不管我们多大了!当你看到一些乐高积木或一个可爱的小乐高积木时,你总是会很兴奋。我们已经介绍了很多由建造大师创作的乐高作品,这些作品真的让我们惊叹不已。他们让我们着迷,想知道“这是怎么创造出来的……是由乐高积木?!”然而,乐高也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占据了一席之地。您甚至可以使用它来创建日常设计,在我们的家庭中具有高功能!从铅笔和牙刷架到笔记本电脑支架,甚至是家务表,你可以用乐高来解决你家里的独特问题。它们不一定都是花哨的创意,有时最简单的解决方案也可以非常特别。

植物收集花束是您的生活空间的完美插花。这束美丽的花束完全由乐高积木制作而成,由无数种五颜六色的花朵组成,从玫瑰到向日葵。把它们放在你的客厅里,让它更明亮,你就不用担心浇水了!

这款笔记本电脑立管/显示器支架是您在家办公的完美补充!厌倦了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支架?用乐高积木自己建造吧!这个漂亮的小设计甚至容纳了一个小的存储抽屉来存放你的钢笔、铅笔、记事本和其他杂项文具。它甚至设法将电缆管理纳入其结构。

有人是哈利波特迷吗?这些可建造的哈利波特学院徽章表示你效忠斯莱特林、格兰芬多、赫奇帕奇或拉文克劳。你也可以把这四个组合起来,创造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家庭徽章,并把它放在家里的任何地方。这是一件现代艺术品,看起来超级可爱,并证明你是一个真正的波特迷!

艾利森·盖尔(allysongaillego)使用经常被遗忘的橙色积木——乐高隔板来创造方便的日常物品!从一个可爱的小铅笔架到一个电话架,甚至是一个餐巾架,她把那些原本被忽视的东西变成了具有巨大日常用途的设计!

乐高与宜家合作创造了BYGGLEK盒子!BYGGLEK系列是一系列简单,易于组合的存储解决方案,可以解决您的日常存储问题。您可以构建多种存储设计,以满足您的各种存储需求-从茶盒到小花盆,可能性是无限的!

这款乐高牙刷架非常适合装你全家的牙刷,再加上一个额外的牙膏挤压器,这是一套理想的浴室配件。干净,时尚,简单,这些可建造的配件一定会点亮你的早晨!

如今,用黄金修补破损物品的日本艺术“金修”(Kintsugi)广受欢迎。LEGO TSUGI的灵感来自Kintsugi,你现在可以用LEGO来修复破损的物体,比如你的植物架,罐子,灯,桌子和其他家用物品,而不是金子!多酷啊!

这个乐高积木是一个独特的转盘或旋转盘,你会喜欢在你的家里。它以马赛克为灵感的图案将补充任何生活空间,创造一个漂亮的转盘,你可以用来展示纪念品,在你的下一次晚宴上分发食物,或者简单地把它作为一个美丽的独立作品。有趣的可能性是永无止境的!

你现在可以用乐高为你的家建造各种悬挂物品!你可以创建相框来展示你珍贵的回忆,适应性强的日历来永远不会错过重要的日期,时尚的艺术设计和标志来活跃你的生活空间,并以自己的可构建和定制的方式简单地添加你的个人风格。

你是否很难完成家务和任务,而且几乎总是错过一件?你现在可以用乐高积木建立自己的家务表了!这个独特的图表技巧可以确保你总是在你的任务游戏的顶部,并勾选你的待办事项列表上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