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产全电动露营者是夫妇忍不住冬天探险!

露营者的趋势已成定局,吸引越来越多的人。紧凑型车的旅行自由,勤快的舒适的奢侈品,这是一个难以忽视的命题。如果你是一个户外的人,一个紧凑的露营者更有意义。最近,日产一直专注于尝试露营者,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扩展你的生活方式,和受欢迎的日产NV350车队办公室吊舱近日披露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采取进一步的事情,日产已经公布了冬季启发电动货车概念适合一对夫妇在他们的冒险的冲突在睡椅景观。

全电动e-NV200冬季露营者concept-van紧凑的露营者展示了品牌的愿景,汇集了电动汽车驾驶的刺激和在白雪皑皑的条件下探索野生的本质。野营是洋溢着大量的技术和生活方式升级e-NV200 Evalia过冬的越轨行为与自然连接。定制的驱动和生活方式升级实际上是自定义日产露营者技术豪华套件可供业主e-NV200范和e-NV200 Evalia passenger-van。它们包括糖果像车载220 V电源组roof-fitted太阳能电池板,一个集成的功能厨房,冰箱,折叠的床,和绝缘眼镜提供通用的自给自足的生活。弹出屋顶进一步扩大生活空间内适合露营,享受周围的大自然。

因为这露营者是驱动滑荒凉的地形上,日产更新高端越野轮胎,也增加了悬挂高度和安装5400流明twin-spotlights在前面。这让野营最大牵引力,地面间隙和更好的能见度困难的驾驶环境。其他升级包括挡泥板、door-entry警卫和载体架后面拖的户外探险装备。据日产经理德米特里•Busurkin”这一愿景,和创新的配件与标准e-NV200模型可用,将司机和户外爱好者最兴奋的冒险我们都渴望在未来。”

因为它是基于e-NV200 Evalia,日产已经保留了40千瓦时电池——e-NV200结合——驱动107马力电机在14.0秒内从0 - 62英里,最高时速76英里每小时。这是结合再生制动和生态驾驶模式,扩展了电力驱动范围124到187英里。说,我们希望看到一个80千瓦时或更好的100 kWh电池电动野营,因为它意味着苛刻的条件,你不想被困在偏僻的地方仅仅因为你跑出汁。日产e-NV200冬季露营者是一个概念在这一阶段,鉴于其实用性,它不会很长之前,日产实际上生产模型。

设计师: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