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苹果手机到安卓手机,这些装裱起来的可拆卸智能手机都是一份有价值的设计师礼物!

当你买了一部新手机,唯一值得欣赏的是这个统治我们生活的小玩意的设计工程。拆解手机并将其保存在相框中并不是一件日常的事情,但一些创意人士却巧妙地利用了这一点。不久前,我们看到独立艺术工作室GRID的作品让我们惊叹不已iPhone 5镜框版.现在我们有了一位有特色的艺术家,他收集了大量可拆卸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并将其保存在相框中,供几代人使用欣赏-因为为什么要iPhone用户拥有所有的乐趣!

电脑工程师凯文受到托德·麦克莱伦的《Things Come Apart》系列小说的启发,开始从怀旧中改造流行的手机型号安卓从黑莓(Blackberry)和诺基亚(Nokia)的手机,到苹果(Apple)的iPhone 8和荣耀6 Plus等现代手机。这一切都要从他的第一部iPhone开始说起,那部iPhone被拆开后装在客厅里。然后,他无法阻止自己拆卸旧设备,包括iPhone 4S、iPhone 5、iPhone 6和索尼rx100m2。这些照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后,吸引了很多粉丝,他们还想把自己的电子产品框起来,挂在客厅的墙上或卧室的桌子上,作为珍贵的回忆。这激发了他的热情,凯文最终开了自己的Etsy商店,取名为FEIPPO。这样做是为了保证纪念品的安全——也许这是你用自己的工资买的第一件小玩意,也许是你配偶送的礼物,或者只是因为你喜欢看那些制作这些复杂小玩意的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来纪念你的设备,而不是让它在你的桌子角落里收集灰尘。

拆下来的移动设备被小心翼翼地保存在玻璃框架中,可供选择的框架有栗色、黄褐色、黑色或白色。这些装饰艺术作品对于任何桌面设置来说都是绝对的催眠,尤其是所有拆卸的部件都有详细的解释,并附有文字说明。由于凯文的收藏非常丰富,我们精心挑选了我们最喜欢的安卓和苹果设备供你欣赏。如果你也在考虑用这种方式来装饰你的旧玩意儿,你值得和我击掌!

设计师:凯文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