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自行车踏板与可拆卸的灯,使夜间骑行更安全

有一个奇怪的讽刺事实是,骑自行车对地球有好处,但有时对骑车人并不安全。大多数自行车事故的发生都是因为有时很难注意到骑自行车的人(自行车的声音也没有帮助),尤其是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UFO灯旨在解决这个问题,它不仅仅是一个视觉指示器,可以帮助你在黑暗中发现道路上的骑车人。

UFO灯是一对相当标准的踏板,尽管有一个关键的区别。它们配有可拆卸的灯模块,在每个踏板的末端齐平,你可以打开它们,帮助路上的其他车辆更好地看到你。车内装有300流明的led灯,当你开始骑行时自动亮起,当你减速时变成红色,就像尾灯一样。当你的踏板旋转时,灯就会移动,形成一种运动模式,使它们在黑暗中很容易被看到——让汽车、自行车、大型车辆,甚至行人都能注意到你的存在。车梁甚至被投射在下面的道路上,形成一个1米长的光晕,让其他车辆在超车时有一个缓冲区。

可拆卸的灯也可以作为独立的灯,可以很容易地从踏板上拔下,随身携带。UFO灯连接了狂热的自行车手和户外爱好者之间的点,甚至可以连接到背包上,帮助团队中的人密切关注彼此。UFO灯可以很容易地通过任何USB设备或充电宝充电,并且考虑到它们被建造运行的场景,这有助于它们防尘和防水!

设计师:Dinika S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