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创新的滑板使用了一个聪明的折叠式门的灵感设计,以扩大到全尺寸!

灵感是短暂的,不可预测的,通常可以来自最不可能的空间。以The Board为例,这是一款屡获殊荣的可折叠滑板,它使用了与坍塌的大门、剪刀和那些你可能熟悉的可伸缩抓取玩具相同的机械联动系统。很难想象滑板和门在设计过程中有什么重叠之处,但The Board清楚地表明,一款产品中的细节可以轻松有效地移植到另一款产品上,并产生惊人的效果。

该委员会使用可折叠的连接系统,使其更便于携带。机械加工的金属组件被排列,夹在中间,并通过多个枢轴点相互连接,以制成板的主体。这些连接使电路板可以通过拉动或推动来扩展和折叠,使其从一个长而长的滑板形状变成一个更紧凑、更便于携带的圆形形状,可以轻松地放入背包中。金属结构赋予了滑板其标志性的强度(所以当你站在滑板上时,碎片不会弯曲或弯曲),同时也赋予了它独特的外观,无论是打开还是关闭!

董事会是优胜者金针设计奖2020年。

设计师:陈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