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 Ratti的橙汁机用3D打印橘子皮制成的杯子提供橙汁

可持续发展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难。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很多环保材料的使用方式,从t恤完全由桉树和藻类,由啤酒泥制成的皮革,用真正的肥皂制成的液体肥皂瓶!最重要的是,设计师总是在寻找创造性的方法来处理废物,并开发新的方法来以可持续和循环的方式制造产品。以卡洛·拉蒂的圆形橙汁吧为例,这是一种创新的机器,利用每一个橙子来提供愉快的饮用体验。首先,橙子被摆放在顶部,在一个创新的螺旋轨道上。橙子立刻成为果汁吧的品牌,因为从远处就能看到它们充满活力的橘色。走近吧台,橙子摆成漂亮的伞形,在你啜饮果汁时为你遮荫。至于橙汁,每个橙子都是在现场由机器运输、切割和挤压而成的。果皮被丢弃到底部的坑中,将废物干燥,粉碎成细粉末,并与PLA结合,将其变成3D打印的长丝。这根细丝被直接输入3D打印机,打印机就会在你面前打印出你的果汁杯,里面有鲜榨果汁!你可以丢弃每一个杯子,因为它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给你一个来自自然的产品和体验,可以完全回归自然,完全没有任何影响!

设计师:Carlo Ratti Associ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