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TWS耳机盒充满了90年代翻盖怀旧!

上周发生了太多事情,公告要么蔓延到接下来的几周,要么完全被忽视,这是很常见的。在某些方面,这款产品兼而有之。与三星所有Galaxy unpack产品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叫做Anycall的小玩意,这款假手机的设计目的只有一个——怀旧!

来看看Anycall手机壳,这是一套为三星Galaxy Buds手机壳设计的精美手机壳。就像Elago的AirPods外壳赋予了AirPods独特的个性,Anycall外壳将三星Galaxy Buds变成了一套令人难以置信的90年代风格翻盖手机!显然,手机是不可操作的,只是为了审美,但他们确实给TWS耳机一个整洁,怀旧的旋转!Anycall T100和Anycall E700有两种款式(带天线和不带天线),让你的Galaxy Buds盒子有一种独特的90年代氛围,一定会吸引特定人群。我敢肯定,打开和关闭案件也会有一定的满足感,就像你在暴力地挂断一个自动呼叫电话一样。在韩国的零售店购买Galaxy Buds Pro耳机时,这些保护套可以作为店内礼物购买,甚至在三星网站上列出,作为购买Galaxy Buds的可选附件。它们有点贵,每箱30美元,但你真的能给怀旧贴上价格标签吗?

设计师: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