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体育场与任天堂Wii与这些阻力为基础的手机游戏配件

如果你问我,尽管游戏的故事情节很吸引人,但你不能将玩《使命召唤》与真正在军队中训练和战斗相提并论。《刺客信条》并未教会你如何抵御罗马士兵,如何从教堂尖塔上一跃而下,《FIFA》也并未提升你的耐力或让你在真正的足球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数字游戏的问题在于,它仍然是非常数字化的,它只会刺激你的大脑、眼睛和手指,仅此而已。

由于Apple Arcade、谷歌Stadia和Xbox Game Pass的出现,我们正在经历手机游戏的最终爆发,Elastic Force希望给手机游戏带来Wii时代。弹性力量是一系列旨在为数字游戏带来实体感的配件,它依靠阻力训练作为游戏控制。简而言之,你施加的力越大,你在游戏中的控制力就越大。弹性力量的配件不是简单地将按钮混在一起,而是邀请你执行拉、提、扭和挤压等动作来控制游戏的各个方面。当然,这让游戏变得更加困难,但它为游戏添加了一种感官元素,让你更加沉浸其中。最终,你会在精神上和身体上与游戏互动,不仅锻炼你的大脑和眼睛,还锻炼你的身体,游戏的积极强化也会让你享受这一切!

弹力手游配件系列是本次大赛的优胜者金针设计奖2020年。

设计师:Ching 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