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EZ-1原型车是一款可回收双座电动汽车,专为共享城市出行量身打造

电动汽车的未来前景不容乐观,大多数汽车巨头和初创公司都想赶上这一潮流。raybet雷竞技雷诺意识到电动汽车在通勤方面的巨大作用,以及它们在现实环境中的运行方式——因此,他们宣布成立了动员业务部门,唯一的目的是对运营进行微调,以便最终用户能够从难以理解的服务中受益。

动员公司致力于城市空间的拼车和最后一英里服务,他们的EZ-1原型车将实现这一目标。这将是一个专门设计的EZ-1电动汽车车队,适用于各种客户、公司或地区当局的广泛使用。雷诺的目标是缩小汽车效用与购买和维护成本之间的差距,同时为实现零二氧化碳排放目标做出贡献。这款电动汽车将是一款完全联网的共享出行四轮车,具有无钥匙访问和智能手机驱动的交互功能。这款双座电动汽车专为城市景观而设计,长度只有2.3米,适合狭小的空间。有了可更换的电池组,EZ-1不需要休息充电,就可以24小时不间断运行。

雷诺希望大力投资开发专用充电站和能源存储解决方案。首先,他们计划明智地利用在欧洲的6000家雷诺经销商,为能源转型开发一个生态系统。考虑到环境问题,EZ-1原型机将使用50%的可回收材料建造,到其生命周期结束时,它将达到95%的可回收性。正如mobilemdesign总监Patrick Lecharpy所言:“智能手机陪伴用户改变生活方式,让他们变得更高效、更负责任。”

设计师: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