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模块化座椅系统受到太空时代的美学可以以多种方式配置

当涉及到座位安排,必须超级挑剔的和明智的。正确的座位决定拥有巨大的价值,因为你的座位安排必须舒适,人体工程学,美观,如果可能的话。一个聪明的和精心设计的座位我最近偶然发现,所有这些盒子,蜱虫是管道模块化的座椅系统。

设计师:亚历山大LotersztainDerlot

由亚历山大Lotersztain为澳大利亚品牌Derlot管道模块化靠背座椅系统特性相当独特和创新的圆柱。灵感来自太空时代的设计,管道的座位靠背系统有一个有趣的蜿蜒,可以修改和配置以不同的方式创建一个多种多样和有趣的座位安排。

座椅系统不同模块,配备凹槽后或在中间的座位。直或弯曲缓冲被放置在这些凹槽,创造变化的安排。“这灵活的模块化搭配简约的形式创造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简单,然而标志性的设计,“Lotersztain说。我同意!管道的模块化、灵活性和,而最小的审美愉快的你把它添加到任何生存的空间。它可以与不同家庭的不同的室内风格合并。

管道被设计成适合家庭和公共环境。Derlot说管道的圆柱形缓冲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以及添加一个独特的设计元素。事实上,您可以对座椅系统与Derlot粉饰钢铁副表。他们还添加一个配对,而大胆的微妙的光环到您的生活空间。副表可以使用独立的或单位之间藏一个浮动的效果。你也可以把权力和USB插座。除了工作的家庭,我认为管道也可以选择适合现代办公空间,尤其是那些有大量的空间。座椅系统可以被添加到这些办公室,功能作为员工满足的空间,参与和互动。它是放松和休闲空间为员工休息或放松在一天繁忙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