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ndo设计了一款永不泄气的无空气足球!

Nendo设计的“我的足球工具包”由54个部分组成,可以在现场轻松组装,旨在为低收入地区创造一种持久的足球,它不会泄气或需要重新充气。球的设计灵感来自日本编织的竹球,有相互交织的元素,可以很容易地修复或更换。

足球是一项具有普遍吸引力的运动,甚至在非洲、南美和亚洲的国家,人们对足球的投入与更富裕的欧洲国家一样多(如果不是更多的话)。然而,虽然足球很容易获得,但对于低收入社区的人来说,维修或保养足球往往很困难,这就造成了能够长期踢足球的阶级差异。Nendo对此的回答是,一种从一开始就不需要充气的球。Nendo的解决方案名为“我的足球套装”,由54个部分组成一个足球。这种由回收聚丙烯和合成弹性树脂部件制成的足球结实、柔软、弹跳和普通足球一样好,但不需要充气。相反,由于其结构设计,它的连锁部件保持了球的球形。

设计在足球中的联锁系统是如此独特的创新,即使一个部件断裂或损坏,足球仍然会继续保持其形状,不会分解,确保比赛不间断地进行。为了修理球,可以更换它缺失的部件,如果坏了,也可以很容易地修复。这使得维护足球更加简单,并提供了一个更经济有效的替代购买一个新的足球或泵。

“我的足球套装”的所有54件都是平包装的(有点像宜家家具),以减少运输时的碳足迹。它们可以很容易地在现场组装(给人们一个有趣的赛前活动),可能包含的彩色组件也可以让球员定制他们的足球,有助于在用户和产品之间建立联系。工具包中还包括一个拉绳袋,所以球的主人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带回家-无论是完整的还是拆卸的!

设计师:Nendo熔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