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智能戒指控制音乐+分享你最喜欢的歌曲与轻弹手指!

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轻松切换播放列表或调整音量是他们随时都可以享受的福利。无线耳机或耳塞确实有触摸控制按钮,但你仍然需要抬起手臂才能做到这一点。对于经常换歌或切换音量的人来说,这可能有点麻烦。22岁的乔尔·梅雷迪思是悉尼科技大学的一名学生,他想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与音乐互动的方式,让音乐既时尚又轻松。

这是他的想法,一个足够好的配饰,以配合你的风格商,仍然是功能性的。乔尔称它为“甜瓜戒指”,戴在你的手指上很漂亮,甚至不需要抬起手臂,你就可以通过戒指上的各种传感器通过触摸或滑动手势与音乐互动。与其他Melo Ring用户分享歌曲也可以通过手指轻弹这款简约的珠宝。不仅如此,你可以在别人不注意的情况下将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中,读出歌曲名称,或者更改播放列表。它不仅仅是一个你每天都戴着或者可能永远不会摘下来的配件——把它变成一件实用的东西是这个酷想法的主要动机。

梅罗·林是今年红牛地下室比赛3865名参赛者之一。乔尔计划在2021年初制造甜瓜戒指的早期原型,并调整设计和功能,直到他最终准备好向大众推出。他的核心理念是拥有“无需关注的产品和可浏览的技术”,就像第二层皮肤一样无缝地融入用户的生活方式。

设计师:乔尔·梅瑞迪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