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师的作品,展示了为什么乐高不仅仅是儿童玩具:第6部分

乐高建筑不再是小孩子的游戏!今天,建筑大师和艺术家们建造出令人印象深刻和复杂的乐高作品,会让你大吃一惊。它们不亚于艺术作品,投入了巨大的努力、时间和精力。我喜欢浏览这些作品,欣赏它们,对它们的完美感到强烈的满足。所以,这里列出了一些非凡的构建,我希望能给你同样的满足感。享受吧!

使用超过10万件乐高积木,设计师Ekow Nimako想象公元3020年的库姆比·萨利赫是1000年后的加纳大都市。这幅作品是他名为“建设黑人文明”的展览的核心作品,展示了你从未见过的细节,几乎让人想起《权力的游戏》的标题序列!

尼克·克罗克制造了大众巴士,但是他给了经典的汽车——腿而不是轮子!可爱的红白相间的小结构让我想起了变形金刚。这是一部我不介意在大屏幕上看的变形金刚!

天鹅荷兰人创造了图坦卡蒙的面具!古埃及法老一直是人们好奇的源泉,这张面具对他来说是完全公正的。最初,荷兰人用16000块乐高积木制作了这个面具,并在荷兰国家文物博物馆展出,然而,他减少了使用的元素数量,创造了一个更小、更紧凑的版本。

这个乐高作品基本上是赛博朋克建筑的生活!对细节的关注,多种颜色的使用,以及高耸的高度使这个结构完全吸引眼球。乐高迷@geng_3dboy甚至在他的艺术作品中添加了微型汽车和公共汽车。我喜欢汽车的细节设计!

安德鲁·詹姆斯·斯蒂尔制作了一个令人兴奋的生化战士,并将其命名为绞刑架!电光蓝色的建筑让我想起了来自2050年的龙。未来主义,装备着锋利的牙齿、爪子、尖刺和作品,这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作品。

如今,用黄金修补破损物品的日本艺术“金修”(Kintsugi)广受欢迎。乐高TSUGI的灵感来自Kintsugi,你现在可以用乐高来修复损坏的物体,而不是金子!多酷啊!

曼达洛人已经成为当今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星球大战》的粉丝们都为之疯狂,乐高也决定加入这场炒作!这个曼达洛风格的建筑克里斯•罗斯当然,还有一个尤达(Yoda)宝宝,而《剃刀峰》确实是对这部剧的颂歌。

白灵狼经常出现在美洲原住民的传说中,是他们灵性和传说的一部分。迈克尔Kanemoto他用Mixel球接头和乐高积木创造了这只精灵狼,他认为这是“相当于艺术雕塑的乐高”。

Ekow Nimako只使用黑色砖块就能建造迷人的乐高雕塑!“花童”是他最受欢迎的作品之一,她在2019年柏林城市当代艺术双年展上首次亮相。

离圣诞节真的只有几天了,Laurent Delcroix (laurent_delcroix)创造了一个乐高圣诞老人,他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孩子们的大量信件。我想对他来说这将是一个忙碌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