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世界上唯一一款可以戴在帽子外面的头盔吧……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902lab/sturdy-and-stylish-902s-helmet

902s头盔被设计成这样有一个非常聪明的原因。902s可能是唯一一款可以戴在棒球帽或卡车帽等现有头盔上的头盔,它将安全性与时尚相结合。你会问,怎么做到的?好吧,想想这个,如果你戴过头盔,你就会对头盔头发这个词很熟悉。就是你的头饰压住了你的头发,破坏了它的形状。现在,当你戴上头盔的时候,一切都很好,但当你摘下头盔,只看到摩托车的后视镜里那可怕的圆顶,那就是你的头发时,问题就来了。902s巧妙地绕过了这个问题,因为它不是坐在你的头上,而是坐在你的帽子上(你不需要取下帽子)。骑的时候把头盔套在帽子上,骑完了就摘下来。帽子保持原位,你的整体外观不会受到影响。

902s适用于各种帽子风格(顺便说一句,你也可以不带帽子),并在你戴帽子的时候将帽子的帽舌或帽舌集成到你的头盔中。头盔运动保护聚碳酸酯外壳,与EPS泡沫衬里内垫保护。它的内部和外部边缘都能容纳你的头部,但也有足够的空间舒适地戴上一顶帽子。这意味着你可以直接滑你的902在你的snapback零阻力,给你一个头盔,保护,但仍然尊重你的风格感,当你完成你的骑行。后面的可调节旋钮可以让你校准头盔的适合度,而两种尺寸(中型和大型)涵盖了各种头部尺寸和类型。

虽然帽子集成设计是迄今为止902最有趣的设计特点,头盔也有一个非帽子的变种,为更传统的倾斜。内置一个单独的部件与自己的集成遮阳板,902s装甲变种是谁只是想要一个时尚的头盔,看起来很好,同时保护你。然而,Persona变体提供了独特的结合头盔和帽子的能力,让你的保护头盔具有自定义的个人风格。更不用说,当你摘下头盔时,你的帽子仍然戴着,无论如何都让你看起来很棒!

设计师:Lorenzo Moon, 902 LAB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69美元(2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

902s——一个你真正想戴的头盔

902s可能是唯一一款可以戴在棒球帽或卡车帽等现有头盔上的头盔,它将安全性与时尚相结合。

保持安全

头盔是用模内方法制造的。内部部分由EPS泡沫制作而成,聚碳酸酯外壳在成型阶段使用热量与之粘合在一起。

902采用模内方法制造。内部EPS泡沫和聚碳酸酯外壳在成型阶段通过热结合,即使受到强烈的冲击也不会分离。

保持时尚

有两种不同的城市风格,甲(固定)角色(分离)

甲-像棒球帽一样的设计,有遮阳和保护的时尚设计。

角色-这种可分离的头盔是为那些经常戴帽子的人准备的。简单地把头盔戴在帽子外面,而不需要更换它。

保持舒适

通过调整(放松或收紧)头盔的大小来享受更安全的骑行。

耐用,但非常轻。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69美元(20美元)。快点,时间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