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自行车的巨大后轮给它一个自我平衡,tron灵感的氛围!

当我们谈论外观时,这款电动自行车击中了所有正确的调子,审美平衡设计以及未来需要更多刺激肾上腺素的骑行的快速特征。

电动自行车这个概念通过将一个更圆润/不那么前卫(最终是一个非赛博卡车的灵感)与我们所喜爱的Tron宇宙的霓虹灯融合在一起而与众不同。BaoPham Design设计的这款电动自行车概念车非常养眼,我们最喜欢的是巨大的轮胎,它提供了一个非常宽的接触贴片,它可以没有侧架,就像一辆独立的自行车。

想象一下,在科幻电影中,主角骑着这辆两轮车去不毛之地,向邪恶的科学家出身的反派复仇。听起来像是你喜欢的情节?电动自行车的紫色色调提供了一种神秘的元素,由黑色和白色对比的侧面支撑。

电动自行车的前部提供了一个光滑的空气动力学形状,使电动自行车能够高速通过空气阻力。分层的车身结构和平衡的框架赋予这款电动自行车一个明确的风格商数,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回头率。

单一的加强悬挂使这款电动自行车平稳地在崎岖的街道上滑行。这款电动自行车的后部与前部形成了完全的对比——前部有一个弯曲的车身,而后部则有一个平坦的、有遮盖的摆臂。这款电动自行车的车把也是直的设计,骑车时更容易握着。

在Shapr3D中建模,在Keyshot中渲染,设计师在两轮车的定义轮廓上用一刷白色匹配有光泽的油漆工作。低骑位置意味着电动自行车是为速度而建造的,并且有胖轮胎来保持你的稳定,这款电动自行车是为寻求刺激的人准备的!

设计师:BaoPham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