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秘密盒子,隐藏你的贵重物品!

你可能还记得Marc Venot的作品,他总是能做出有趣、互动的设计,这需要亲身实践和令人惊叹的因素Quetzal灯椅系列.“秘密盒子”是为法国设计品牌Lexon开发的一款设计,它采用了类似的、有趣的方法,用一个简单的180°翻转来迷惑你。

秘密盒子可以让你把贵重物品藏在一个透明的丙烯酸罐子里。把罐子翻过来,它就会从透明变成完全不透明,把你的东西从别人的视线中隐藏起来。这是一个聪明的把戏,秘密盒子使用了一种不透明的乳白色液体,被困在一个双层容器里。当容器保持直立时,液体位于罐的底部,而壁面保持透明。把罐子翻过来,液体就会从底部溢出,填满罐子壁,挡住了你的视线。不熟悉盒子小秘密的人可能会认为盒子里有液体。把盒子翻过来,液体会再次聚集在底部,露出你最初藏在里面的东西。秘密盒子是存放你不想让别人得到的东西的完美选择。从零钱到饼干或糖果,这个秘密盒子是一个有创意的小产品,它可以把你的贵重物品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但不让你看到!只有你知道这个聪明的小秘密!

设计师:Marc Venot词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

secret_box_1

secret_box_2

secret_box_3

secret_box_4

secret_box_5

secret_box_6

secret_box_7

secret_box_8

secret_box_9

secret_box_10

secret_box_11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