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B型电动自行车是一款从内到外都充满未来感的概念车

如果我要冷凝特斯拉如果用一个简单的短语来概括,那就是将先进的技术引入汽车世界,使交通高效、安全、方便。raybet雷竞技无论是电动动力系统、高效电池、先进的硬件/软件,还是特斯拉正在引领自动驾驶运动的事实,可以肯定地说,该公司已经超越了改变我们从A到B的方式。正因为如此,肯德尔·托纳(Kendall Toerner)设计的特斯拉B型概念车将特斯拉的先进方法引入了自行车类别。

B型自行车在传统自行车和公路车辆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它的设计和汽车一样,更安全、更高效、能耗更低。B型车光滑的车架配备了前、侧、后接近和激光雷达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可以扫描周围环境,在骑手周围形成一个保护气泡,提醒他们有任何障碍物。每个车轮都配有自己的专用电机,形成了B型车的双驱动系统。车轮上的辐条被减震器取代,有助于保持您的驾驶平稳。

电动自行车的框架还集成了折叠式脚踏板和车把。把手不会独立旋转,而是检测力,让你只需在某一侧施加更大的力就可以转弯。前轮根据手柄力的输入独立转动。B型车还配备了自动驾驶功能,让自行车自己的人工智能接管,使用车架上的多个传感器作为眼睛,安全驾驶自行车。一个光滑的仪表盘位于自行车的框架内,允许你查看自行车的统计数据,以及设置导航供自己参考,或为特斯拉自动驾驶仪。模型B运动一个风暴兵的颜色组合,白色与黑色的口音,虽然我想看到一个漂亮的热红色油漆工作!

设计师:Kendall Toerner

双驱动电机-两个独立的电机为用户提供动力,以爬上任何山或脱离危险的情况。这款自行车拥有完全的自主权,可以让用户脱离危险,或者毫不费力地引导他们到达目的地。

一个简化的体验-一个集成的显示器使它易于导航,控制和定制自行车。检测固态车把和脚凳折叠出身体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