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50万美元私人潜艇是透明的舱座位4名乘客海底冒险!

有丰富的还有里奇丰富喜欢富有!如果你有数百万美元闲置,没有限制海洋景色可以探索。但是,你如何遍历世界水下使或打破整体的经验。开放的海洋新承担的个人探索,特里同3300/6是一个acrylic-hulled潜水器,采用特殊的座位安排以适应六名乘客在一个不间断的深的海洋之旅了。在某种程度上,它是相似的潜艇Worx潜水这也为舒适的水下越轨行为。

构思和由佛罗里达海神潜艇——项目550万美元的潜艇“沙龙海底”——海神3300/6透明丙烯酸室,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能力提供居住者最壮观的全景水下神秘的水下生活的观点。认证达到的深度1000米(3280英尺),潜艇交付在蒂芙尼蓝色的外观和宽敞豪华的头等舱的座位安排,可以毫不费力地从六叠四座配置,反之亦然,在需要时。特里同3300/6的室内空间措施5立方米总共提供了充足的腿,头,和肘部机上所有乘客的空间,设备,和其他必需品扩展深水勘探的意义。

水下舰艇包括潜艇通常不出现在个人收藏品,但海神3300/6礼物本身作为一个值得注意的例外,有可能重新定义和重塑潜水器的边界。它提供了巨大的家庭和一群朋友一起分享深海潜水的难以置信的经历,驾驶自己的水下勘探任务的!

设计师:海神潜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