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 1概念体现了品牌的制胜设计理念+令人兴奋的自动驾驶功能

苹果的最终电动汽车泰坦计划已经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下一代电动汽车的原型预计将在2024年推出,量产车型将在2025 - 2028年推出。

这给了独立汽车设计师一个公开邀请,让苹果粉丝们raybet雷竞技尝尝苹果的味道苹果公司的车可以和应该是什么时候终于实现了。Apple Car 1概念车是这家库比蒂诺巨头迄今为止最受期待的项目的又一次迭代,该项目渴望取得成果。

设计师:Atif Chaugule

的核心思想苹果的概念车围绕着一个极简和优雅的形式。这种“神奇鼠标”的外观是有意设计的,它定义了下一代汽车的流畅线条,这款汽车很可能是一款进化后的自动驾驶汽车。魔术鼠标的灵感借给苹果汽车1的前后下降运动平衡的体积。另一个灵感来自于Airpods Pro,它可以增强在路上的力量感和主导感,因此凸出的车轮部分可以增强肌肉轮廓和整体对比。

Apple Watch和iMac的影响也体现在平面定义和尖锐美学的辛辣。设计师一直牢记着苹果汽车的发布时间表,因此在5级自动驾驶中加入了先进的摄像头和激光雷达传感器。未来的无线充电与集成的包是另一个元素增加了电动汽车的技术方面的信念。Atif的概念提出了一个iDrive路径网络,可以让Apple Car在不需要经常插电的情况下保持充电。

Apple Car 1很容易被误认为是一辆高性能跑车(并不是说它不可能),这使得它的车轮组比(我敢说)更令人满意特斯拉跑车还是俗气的北极星6(代号Polestar O2概念)定于2026年交付。全世界都在热切地等待苹果汽车的官方原型,或者苹果设计公司的任何预告片。在此之前,我们得到了富有远见的汽车设计师的辛辣概念,他们释放了他们的想象力。raybet雷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