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用于空运危重病人的eVTOL救护车将于2023年在澳大利亚开始使用!

到2023年,你可能会看到澳大利亚的天空点缀着紧急响应飞机。这一梦想将成为可能,因为创新的澳大利亚初创企业AMSL Aero已经与他们的研究伙伴悉尼大学合作开发了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机;传感专家Mission Systems,以及澳大利亚航空医疗公司CareFlight。这架名为“眩晕”(Vertiia)的豆荚状飞机依靠安装在上部尾部和下部前部的8个过渡多旋翼飞行。目前,有人驾驶飞机的速度可以达到300公里/小时,完全准备好后将具备自主能力。在电池驱动的动力系统下,它的动态续航里程将达到250公里,而清洁的氢燃料动力系统将支持800公里,并可选择快速加油。

CareFligh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表示,与CareFlight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到2023年使用Vertiia作为空中救护车,旨在为没有机场跑道的偏远地区提供方便、低成本的连接。Andrew补充说,这是世界上最高效的eVTOL,因为“它也为提供零排放的航空运输解决方案创造了巨大的机会。”与传统的航空医疗飞机不同,Vertiia将直接将患者从任何地点运送到医院,没有时间延迟,这对危重患者很重要。这对于在森林大火期间空运人员或将患者运送到偏远地区进行预防性保健和检测至关重要。最重要的是,这将是一个比直升机更安全的选择,成本和你的掀背车一样低,而且易于维护。简而言之,Vertiia将是一个更实惠、更方便、更安全、更可靠的选择!

悉尼大学在eVTOL飞机的开发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为其提供了宝贵的投入。悉尼大学副校长Michael Spence博士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MSL航空公司合作开发Vertiia技术,这项技术有潜力快速脱碳航空旅行并改善患者运输。我的团队使用计算机设计和算法来优化飞机结构和螺旋桨。这最终将使AMSL Aero达到他们雄心勃勃的航程和速度目标。”

这架未来飞机已经处于飞行前的原型机阶段,并由副总理迈克尔·麦科马克在班克斯敦机场正式启动。该项目符合澳大利亚政府关于新兴航空技术的国家航空政策问题文件,由于联邦政府合作研究中心项目(CRC-P)拨款300万美元,Vertiia已经成为现实。Vertiia目前正在AMSL位于班克斯敦机场的机场建造,不久将在新南威尔士州地区的狭岭机场开始试飞。

副总理麦科马克说:“我们今天在这里看到的是航空医疗支援的革命。例如,在北领地,像维迪西亚那样以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飞行的飞机可以覆盖98%的人口。”

设计师:AMSL航空悉尼大学MissionSystems,CareF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