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末日准备的自行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rWP3Lrjgsc

Droog Moto成立于2016年,由夫妻Max和Erica Droog创办。他们很快就以其反乌托邦式的未来而闻名,粗糙和随时随地的自行车设计美学有一种去任何地方,任何时间的态度。Moto 3也不例外。这辆自行车看起来有点怪异,但很酷。最初是雅马哈FZ-09,这款自行车获得了新的生命,尽管乍一看可能不是这样。

这不是粗糙和现成的,Moto 3是精心设计和漂亮的。前拱是惊人的看到,因为它与沉重的机械材料发现分散在这辆自行车。Moto 3配有醒目的LED大灯显示屏和“解决任何问题”的越野轮胎,当世界末日来临时,它可以毫不困难地把你从A点带到B点。只要确保事情发生时,你能及时从麦克斯和爱丽卡那里拿到一辆自行车。

设计师:Max & Erica Droog流氓团伙成员摩托

motot_3_droog_02

motot_3_droog_01

motot_3_droog_03

motot_3_droog_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