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勒巴克的坚不可摧夹克是用Dyneema制成的,这种材料可以拉动整艘船

牛仔夹克诞生于1880年,以满足矿工、牛仔和劳工的粗犷需求。140多年后,Vollebak用一种非常硬核的材料重新设计了粗犷的日常夹克,它曾被用于从太空将太空舱拉回地球,并将协和号沉船从海里拖出。Dyneema有相当丰富的历史。这种材料的强度是钢的15倍,是凯夫拉尔纤维的3倍,已被用于防弹衣、反弹道车辆装甲、大型集装箱船的系泊系统,以及用于在猛烈、冰冷的海洋中捆绑石油钻井平台的绳索。像Dyneema这样的神奇材料自然会吸引Vollebak公司的人,他们用碳纤维、凯夫拉纤维甚至陶瓷制作了世界上最坚硬的服装。

这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坚固的多功能夹克,Vollebak喜欢把他们的“坚不可摧”夹克称为多功能服装中的印第安纳琼斯。它的特点是Dyneema结构,使夹克几乎不可能撕裂或撕裂,同时仍然保持重量轻(Dyneema漂浮在水上)。这种夹克适合各种天气,它的特点是集成了兜帽和衣领,可以穿在多种配置上。事实上,Dyneema面料也有隔离你的能力,所以穿上它几分钟内就会让你暖和起来……而且奇怪的是,当温度下降时,这种材料会变得更坚固,让你的衣服在极端天气中变得更加坚固!

坚不可摧的夹克确实是Vollebak的工程奇迹。这些材料在比利时的一个实验室开始了他们的旅程,而纽扣是由南美的抗冲击科罗佐螺母制成的。每件夹克都是在世界上最先进的工厂之一组装的,有数百道不同的施工工序,超过35000针,比目前你衣柜里的几乎任何其他东西都要耗时更多。事实上,抗冲击纽扣也不是简单地缝在夹克上。前面的纽扣都是穿在一根坚固的编织胶带上的,这条胶带贯穿了夹克的整个长度。然后将胶带缝在每个按钮上下的加固板上。这种结构允许夹克弯曲并承受任何撕裂力,因为每个纽扣都可以自由地在军用胶带上上下滑动2厘米,确保缝合和结构像夹克的织物本身一样坚韧不拔。夹克里还配备了两个秘密护照口袋,有拉链的隐藏入口足够大,可以装下你的护照、钱、地图或文件,而不会有任何掉出来的危险。就像夹克的其他部分一样,口袋也有加固缝合,以确保它们能和衣服一样耐用,如果你还不相信Dyneema的硬核面料有多硬,它的熔点是130°C,这样就不会掉进火山或打开约柜了,多功能夹克中的印第安纳琼斯绝对可以让你穿一辈子!

设计师:Volle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