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165英寸的4K折叠电视在你关掉它的时候就会消失在地下!

忘记LG的可滚动电视或小米的透明电视吧,一家奥地利科技公司正在为电视在室内空间的外观和性能设定黄金标准。C SEED,一家以制造高端户外电视而闻名的公司,推出了M1——一个巨大的165英寸4K MicroLED野兽,可以折叠并藏在你的地板下面。在你有任何想法之前,这台电视的零售价接近50万美元,所以可以肯定地说,只有少数人能买得起这个坏男孩。

这可能是世界上最酷的派对把戏,但想象一下,你可以从地下召唤一台电视,而你的客人则惊讶地看着。按一下遥控器上的按钮,地板就会分开,这个柱子就会从裂缝中升起。然后,柱子展开成一个165英寸的宽屏幕,非常适合在上面观看金球奖颁奖典礼。

这台M1电视有5块像折扇一样可以打开和关闭的显示面板,它真的很懂得如何亮相。其精巧的结构特点是,一旦打开,展示面板就会锁定在基座上。这个底座还安装了电视机强大的扬声器系统,包括两个250W宽带扬声器和一个巨大的700W低音炮,以真正发挥作用。虽然这些数据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令人印象深刻,但电视的设计真正让我心跳加速!M1没有一个折叠显示屏,而是有5个面板,可以无缝地合并在一起,看起来像一个单一的面板。MicroLED技术与4K相结合,确实可以让图像以优越的对比度和亮度(以及异常暗的黑色)脱颖而出,但C SEED的自适应间隙校准技术脱颖而出,因为它使面板边缘附近的led更亮,使那些接缝/线条消失,创造出一个大屏幕而不是5个小屏幕的错觉。为了保持整个电视的轻量,它的框架和外壳由航空级铝制成(屏幕后面有独特的晶格结构,以提供结构和强度)。M1有4种颜色——银、金、黑和钛,价格为40万美元。我想知道这是否包括精心制作的地板安装费……

设计师:C种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