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时间”的标志性相框现在在黑色星期五打八折!

我知道每个人都希望今年尽快结束,但杰夫·利伯曼的标志性装置《慢舞》让时间慢下来,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欣赏自然、物理和生活的美。慢舞是一种能够通过视觉错觉来延长时间的框架,让你几乎被带到了一个神奇的新世界。“慢舞”框架由一个电磁振动器和一个闪光灯组成,它们精确无误地协同工作,让里面的东西在无形的微风中以慢动作摆动。你可以在一个完全没有风的房间里,羽毛或花朵仍然以催眠般的缓慢速度自己摆动——就像大自然自己的指尖陀螺。

“慢舞”被设计成一件艺术装置,你可以挂在墙上或放在壁炉架上,盯着看几个小时,你可以在它神奇的框架内安装各种各样的东西,从羽毛到花朵,甚至是看起来有趣的叶子。打开它,在没有任何外部刺激的情况下,帧内的物体开始以慢动作摆动(你真的应该看看上面的视频)。这种错觉依赖于两个核心组成部分——慢舞帧内精确设计的系统,以及你的眼睛每秒24帧的视觉能力。其原理在于电磁铁能使羽毛/花朵/树叶飘动,而框架内边缘内置的LED照明能以精确计算的速度闪烁,使混乱的飘动看起来像慢动作舞蹈。不管你的慢舞对象是什么,它都会以完美的慢动作神奇地飘动,让你慢慢地体验时间。事实上,慢舞还提供了额外的模式,允许您在慢动作颤振到克隆模式(允许您创建同一对象的两个实例)和故障模式(允许它在时间和空间中闪烁和跳跃)之间选择!

慢舞就是其中一种让你变回孩子的产品。就像电影里的慢动作场景会让你瞠目结舌一样,慢舞也有类似的感觉,让你想盯着它看几个小时,因为你只是欣赏时间这个概念,以及物理学和生物学是如何结合在一起创造出如此强大和动人的东西(字面上,和情感上!)慢舞最初是由杰夫·利伯曼(Jeff Lieberman)设想的,是送给朋友的礼物,但他的产品收到了强烈的积极反应,促使他将其带到Kickstarter网站,交付了2500多套,并获得了《WIRED》、《TechCrunch》和《Fast Company》等出版物的关注。慢舞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礼物,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毕竟,它一开始就是这样),如果你正在为你的感恩节派对寻找一个迷人的家庭装饰,或者在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给爱人买礼物,你可以去为自己抓一个视觉奇观。别忘了使用我们特别的感恩节折扣代码,给你一个酷的8折!

设计师:Wonder Machines的Jeff Lieberma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美元399美元(优惠码YANKO八折优惠)。快点,11月27日截止。

慢舞-超越你的感知

“慢舞”是一种画框,可以让真实的物体看起来以慢动作移动。通过利用人类视觉感知的极限,这个光学错觉雕塑似乎在做不可能的事情——就在你眼前。慢舞结合了技术、科学和艺术,以提醒我们每天围绕着我们的自然的神秘、美丽和奇迹。

杰夫·利伯曼探索艺术、科学、教育、创造力和意识之间的联系。他在探索频道(Discovery Channel)主持了《时空扭曲》(Time Warp)节目,用科技超越了人类正常感知的极限。他在世界各地展示科技雕塑,给人们带来一种与科学和宇宙的情感和神秘的联系。在麻省理工学院获得了四个学位(理学学士:物理,数学,理学硕士:机械。工程,媒体艺术和科学),他正在探索技术在进化和改变人类意识方面的应用。他希望你的生命中有美丽、奇迹和爱,现在就开始!

游戏和实验!

你把对象带到慢舞-它是一张空白的画布供你创作。从街上的杂草到花园里的花朵,再到鸟儿的羽毛,每一件物品都将展示一个新的慢动作世界。

它将永远改变你对植物和其他物体的看法。不同的模式允许你在不同的舞蹈模式中循环,一些缓慢而流畅,另一些则使物体看起来在空间中跳跃。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19美元399美元(优惠码YANKO八折优惠)。快点,11月27日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