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maker的649美元的桌面3D打印机/雕刻机/制作器,让你可以在家里设置你的设计工作室

你已经在家里有了你的办公室,那么为什么不把你的设计工作室也放在家里呢?我们与Snapmaker的优秀人员合作,为您带来世界上最紧凑、最多功能的制造站,优惠价格仅为649美元(减150美元)!占用与笔记本电脑相同的空间,Snapmaker原始是您的任何类型的原型或制造的首选。是的,这是一台3D打印机,但它的模块化设计意味着你可以把3D打印中心换成CNC加工单元,甚至是激光雕刻机,让你使用各种材料和技术,把你的设计概念变成现实。有了Snapmaker及其插件,你不仅可以打印塑料细丝,还可以做更多功能的事情,比如雕刻木头、塑料或泡沫块,甚至激光雕刻木头、皮革甚至纸张等物品,探索你想象中最狂野的角落。Snapmaker Original占地面积小(大约与笔记本电脑相同的桌子空间),满足了一个完整的制造实验室的角色,使每个创意的梦想成真……并且有了假日折扣,您可以在不打破银行的情况下建立您的原型实验室!

Snapmaker最初只是一个简单的想法,创意人员应该能够以合理的价格和用户友好的体验获得强大的技术,如印刷、加工和雕刻。虽然这个想法在2017年就实现了(5000多名支持者承诺为Snapmaker提供200多万美元的资金),但现在它的存在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Snapmaker Original的设计初衷是将生产置于内部,让你可以在自己家里独立运营你的设计实践或小型企业……考虑到今年的发展轨迹,这个想法似乎相当强大。

三合一打印机采用全金属设计,确保高质量和可靠的3D打印体验。整个装置采用平板包装,易于组装,坚固的铝合金框架,cnc制造的部件之间几乎为零公差,从而实现高精度操作。这台机器配备了触摸屏平板电脑作为用户界面,允许你设置和控制你的生产线。在打印、加工和雕刻模块之间切换就像拔出旧模块并插入一个新模块一样简单。3D打印模块、激光雕刻模块和CNC雕刻和切割模块就在盒子里,还有易于组装的线性模块、触摸屏显示器、可加热的床板,以提供完美的3D打印体验,甚至还有一卷PLA灯丝,这样您就可以从第一天开始创作,就在家里。此外,Yanko Design的读者还可以在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上享受50美元的折扣,当你结账的时候,别忘了抓住你的促销码!

设计师:Snapmake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49美元799美元(150美元)。快,$50 Off额外只为YD读者!使用优惠码:20HSYD

Snapmaker原装三合一3D打印机

三合一打印机采用全金属设计,确保高质量和可靠的3D打印体验。整个装置配有一个平面包装,易于组装,坚固的铝合金框架,CNC加工的部件之间的接近零公差,从而实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精确操作。

Snapmaker易于使用。只需拖放一个打印文件到它或添加其他打印文件,一次制作多个项目。Snapmaker包括您开始创客之旅所需的一切:

-数控雕刻和切割模块
-激光雕刻模块
- 3D打印模块
-加热床
——触摸屏
- PLA长丝

3 d打印技术

高分辨率3D打印现在是一个负担得起的Snapmaker现实。它的打印分辨率和1000美元的3D打印机一样好,而成本只是3D打印机的一小部分。

数控雕刻与切割

您可以使用附加CNC模块(主轴转速:2000 - 7000 RPM)在木材,PCB和亚克力上进行CNC雕刻。可互换模块为您提供从3D打印到3D雕刻的更多创意力量。现在你可以使用一台紧凑可靠的机器,而不是购买三台大约500美元一台的机器,节省你的钱和桌面空间。

激光雕刻

Snapmaker可以很容易地转换成一个激光雕刻机使用附加的500mW激光模块。你可以在木头、竹子、皮革、塑料、织物、纸张和其他柔软的表面上激光雕刻图像和标志。现在,定制您的钱包,杯垫,皮革iPad套,牛仔裤,和更多!

全金属设计

Snapmaker完全由金属制成,确保高质量和可靠的3D打印体验。连同坚如磐石的铝合金框架,所有主要部件都是CNC加工的。采用精密极致丝杠作为驱动机构,提高了精度和容量。全金属结构也转化为一个优质的工业前景。

模块化设计

Snapmaker具有创新的模块化设计,可以实现扁平包装和低成本运输,快速组装,强大的可扩展性和制造成本降低。特别地,我们设计了一种新型的线性模块,它可以在x、y、z的任意方向上使用,并可以进行高精度的线性运动。

精度高

高精度的关键是流线型结构,CNC精密零件和改进的机械设计的结合。Snapmaker能够以出色的细节高质量打印。

水准测量自由

与大多数传统的3D打印机不同,Snapmaker不需要升级。巧妙的设计确保了完全水平的打印平台。简单地用一张纸和Snap3D设置z轴偏移量,然后享受3D打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649美元799美元(150美元)。快,$50 Off额外只为YD读者!使用优惠码:20HSYD

标签